close




真不好意思!!!!!

原本只是我小小的牢騷

沒想到卻獲得大家大大的安慰!!!!!

揪甘心ㄟ~~~~~~~~~~

謝謝追星經驗豐富的babu老大的建議~

謝謝mulan的開解~

抱歉讓anita懷著不安的誤會~

潛水一陣子的橘子18兩也浮出來打氣~

常來坐坐的小朦也慷慨地允諾我可以看無限次的[我的帥管家]~

(可是,我已經不想看了耶~XDDDD)

還有非常了解我、情況與我雷同的minna的安慰~

以及上次偷摳手,這次卻錯失機會和我同感後悔的doris~

謝謝大家啦~~~~~

明天我要出差一整天

(去曬史人的野柳呀~~~~~(哭))

後天我要開一整天的會

怕太慢回應大家很失禮

先以此短文

表達我對各位最深、最高、最感動的情意~~~~~~~~~~=33333=

謝謝大家啦~~~~~~~~~~

能在網路上認識妳們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