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12)上完日文課

終於和小情人約會去看《ROOKIES~卒業》了~05.HAPPY

是說中文翻譯成「不良學員終極電影版—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這麼落落長是要人咬到舌頭嗎?????17.扔桌子

我之所以莫名其妙、如此氣憤的原因是:

前一天老爺翻開報紙幫我找上映《ROOKIES》的電影院時

居然跟我說:「沒有!!!!!」

什麼??????????

不、可、能!!!!!!!!!!(斬釘截鐵)

因為票房非常好呀~~~~~~~~~~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下檔?????

又不是《KIDS》..........(被踹飛)XDDDDDDDDD

原來

因為片名太長了

整個字體縮小到不行

直接被開始有輕微老花的老爺給跳過去了~(看不到呀~~~~~)

我責備他的不盡責

老婆交付的工作怎能輕忽地呼嚨過去?????

他理直氣壯地遞到我眼前:

「妳看、妳看~

妳看得到?????我就不相信!!!!!」

我當然是不敢說看不到啦~

這樣每天半小時的電腦時間就會被縮減了說..........09.再見

總之

經過一番折騰

我帶著友友來到信義威秀

不過

我太少看電影了

該怎麼買票??

其實搞不太清楚..........25.?

經過我聰明靈敏(?!)的觀察

終於順利在購票機台上買到票了~

只是啊~

上面的觀影時間打著:

「2009.12.09」

媽呀~~~~~~~~~~on25.飆淚

我買到12月的票啊??????????

搞什麼???????????????

難不成我剛才手殘按錯了?????

轉身就要過去「換票」

但想想不對

就算《ROOKIES》票房再怎麼好

也不可能從八月底上映到12月嘛~~~~~

所以

日期應該是:「2009年9月12日」吧?

搞怪的威秀影城

人家不是「年、月、日」就是「日、月、年」

要不然也是「月、日、年」

哪有人是「年、日、月」的啦?????

嚇史偶勒~~~~~~~~~~

信用卡都給他刷下企瞭~

看不到豈不虧大?????

友友還在旁邊說:

「趕快過去再買一次!」

阿勒~

小朋友真是「不食人間煙火」

你以為你娘的錢是好賺的喔? 1196126272.gif (巴下企)

買完票才去吃飯

消磨開演前的這一個多小時

誰知

竟然就忘記我那把精雕細琢的紅色竹節傘哪~~~~~

這隻苦命的精雕細琢竹節傘

三番兩次被老年痴呆的我給忘在不同地方

幸好我倆緣未盡、情未了

總是過個幾天後

被我熊熊想起放在什麼地方

於是又神奇地回到我手裡

這次

我跑回去找啊、到處去問啊、甚至還去櫃臺報「遺失」啊~

到現在都沒有回音哪~

看來是丟定了吧~

可惜..........

我這種人還是拿50元的傘就好了.....

整理一下心情

去看電影吧~

電影很好看喔~

讓我覺得最好的是:

雖然是要讓這些「笨蛋」創造奇蹟

但不像某些灑狗血的影片

運氣好到非常不像話!!!!!

例如:笨蛋突然全都變成天才

→每個人都能安打、強棒都會全壘打、守備漂亮得比美大聯盟..........之類的

二子玉川的大家並沒有那麼順利取得勝利

雖然湯舟的誤「打」誤撞非常匪夷所思(笑史!!!!!)

可還是有許多令人扼腕的地方

我想

那是要強調笨蛋們熱血的努力吧~1204532825.gif(感動~~~~~)

這部電影並沒有破我哭史的紀錄(保持者是《心動奇蹟》)on07.汗

但還是噴了不少淚

尤其是畢業後

全員「告白」的那段

我非常能體會川藤的感覺

除了「不捨」之外,還有小小的「擔心」吧~

在看不到他們的未來

曾經誤入歧途的大家

在面對挫折險阻的時候

能否繼續堅持夢想、不懈努力呢?

人生

真是門困難的功課啊~

說到太沈重的部分,換個話題..............................

接下來發花痴好了~

這種大堆頭的群戲

台詞通常集中在某幾個人身上

只是

也太集中了吧?????

佐藤健幾乎沒什麼話呀~~~~~(口年~)

反正我不愛他也沒關係(會被佐藤健的飯毆嗎?XD)

但看到中間

發現我新注意到的大帥哥城田優也沒什麼台詞呀~

怎麼可以這樣!!!!!(扭)

要讓帥哥來撫平女性同胞的傷痕嘛~~~~~

原來

好戲在後頭啊~~~~~

新庄真可謂《ROOKIES》電影版的關鍵人物!!!!!

對若菜、對安仁屋都是啊~~~~~~~~~~

而且都是在重要時刻啊~~~~~~~~~~~

而且、而且~

他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帥的呀~~~~~~~~~~

帥到連友友也承認呢:

「真的~他真的很帥!!!!!又高又帥!!!!!」←老實得讓我芳心大悅

聽到我們討論的老爺粉不爽:

「哼~搞不好是個GAY!!!!!」

嘻嘻~

酸味真明顯!!!!!

酸到友友都笑史:

「把拔吃醋了~」

新加入的赤星由山本裕典演出

我本來就還滿喜歡他的

從去年看《Puzzle》開始注意

然後《花樣少年少女》也有他

→演個能和異次元感應的怪咖

可惜了他的「美貌」.....XDDDD

不過

覺得偏向柔美的他來詮釋偏激的赤星

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我沒看過原著,純粹由電影來猜測啦~)

但是還不錯啦~

同是新加入的濱中還滿白痴的←在這部戲裡,這是「稱讚」喔~XD

最後他說:

「我真慶幸有加入棒球隊!」

真是感動到我了!!!!!

以前團練演出最後就是這種感覺!!!!!

最高です!!!!!

還有捏~

這部戲我又發現「新獵物」了!!!!!

世崎的當家投手川上好有氣質啊~~~~~~~~~~

(監督也很有氣質!!!!!

比熱血笨蛋要沉穩多了~(笑)

「好學校」出身的教練、學生果然不同凡響!!!!!(被踹飛))

雖然不能算是「帥哥」

但那溫文儒雅的氣度

竟然讓我聯想到我家老爺哪~~~~~

(插播:

第一,老爺的「溫文儒雅」只是我個人的「偏心」啦~XDDDD

因為他不夠格稱之為「帥哥」嘛~就只能說他「有氣質」囉~

第二,老爺要是知道我說某個不認識日本男藝人像他

肯定會氣炸!!!!!!!!!!XDDDDDDDDD

會說:

「妳太過份了!!!!!

怎麼可以把那種不入流的戲子

拿來跟有思想、有格調、有品味、有尊嚴的我比!!!!!」

以上)

他到底是誰啊?????

叫什麼名字啊?????

有什麼作品啊?????

是什麼出身啊?????

(整個很急切想知道他的一切~

哪位好心的大德趕快告訴我吧~~~~~on09.快樂←好讓我奔向他的身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