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沒做好功課的我

這次其實算是買「錯」雜誌了~

上禮拜日去「雜誌瘋」

原本是想預訂今天出刊的《日本映画navi》NO.18

結果一在架上看到封面有「玉木宏」三個大紅字

以及下面有『《のだめカタービレ》最終楽章  前編&後編』

就失心瘋地敗下去

而且還連敗兩本

再加上幫Clare買的雜誌

我把身上所有的錢全都掏出來了~

只剩下十幾個銅板.....on07.汗

那時我還沒吃午餐

心想:

「只要去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就好囉~

『應該』可以刷卡吧?」

一邊唸著這件事,一邊越過馬路到遠百去

不料我這「豬腦袋」

只是等個很久(約50秒)的紅綠燈

竟然就把剛剛惦念的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

走到遠百樓下

光貪嘴地考慮要選哪一家

壓根兒不記得要問是否可刷卡付費

好啦~

選定了「朱記」,點了牛肉捲餅

就高高興興地祭拜五藏廟啦~on12.幸福

吃著、吃著~

嚇!!!!!!!!!!on08.冷汗直冒

我可不是沒有錢的麼?????

趕快翻開財布

希望剩下的零錢可以湊到NT$150

無奈天不從人願啊~~~~~

銅板連NT$50都不夠呢~~~~~on26.痛哭流涕

我腦中一面快速轉過幾個「作戰對策」:

「萬一不能刷卡的話

要找誰來『救』我?????

老爺?他在公館,應該可以盡快趕來.....

XXX?她不知『雲遊』到哪了~恐怕不可靠.....

OOO?她還帶著個拖油瓶,要出門不是那麼方便的事情.....

....................................................................................................」

一面嚼著滿嘴的肉末,起身問櫃臺:

「請問你們可以刷卡嗎?」

幸好得到讓我如釋重負的答案

就不用請老爺多跑一趟

也就不用聽他的囉唆、看他的臭臉了~

只是啊~

這本得來不易、「珍貴」的日雜

買錯也就算了~

裡面還是有學長、有電影介紹

可我還多買了一本啊~

真是....................我頭殼壞了嘛??????????on25.飆淚

牢騷發完,開始PO圖

 Pim0001-1-2.jpg

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光影讓學長的剋夫相顴骨沒那麼明顯!!!!!

Pim0002-1-2.jpg

這張Hana有做成桌布喔~

大家取用了沒啊?

Pim0003-1-2.jpg

這張的「三角飯糰頭」

意外地讓我沒那麼「食不下嚥」(喂~)

可能是因為雖然不像千秋的玉木宏

看起來還是很「可口」的樣子..........

(是說

大家的心臟都已經被訓練得很強壯

心願也已經低微到不行了吧..........

Pim0004-1-2.jpg

這張的臉蛋果然符合「巴掌臉」(我是在哭啊~)

而且不是玉木自己的巴掌

應該是我這超小手的巴掌吧~(嚎泣)

其實我特地又回去重看本篇

發現玉木的顴骨本來就很明顯

肥美的時候都能看出那邊的「凸出」感

更不用說現在這「乾癟」(被打)的時候了~

凸出的顴骨和凹陷的雙頰互相「輝映」.....

嗚嗚嗚~~~~~

凹臉、凹臉不要來

污辱我的學長!!!!!(氣~~~)

接下來有一面的訪談

還有一張娘娘很喜歡的學長站壁倚牆而立

不過我的掃描器轉成「插圖」格式

(我什麼也沒動,它自己擅自判定的!)

因此那張圖就模糊得很可怕

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娘娘家看過了吧~

Pim0006-1-2.jpg

小圖放大~

Pim0006-1-2-2.jpg

千秋真的好帥呀~~~~~~~~~~(亂奔)

Pim0006-1-3.jpg

歐~(噴鼻血倒地)

Pim0006-1-1.jpg

這張也不錯~

就前面那泰敖令人倒胃口.....

Pim0006-1-6.jpg

野田妹好「甜」啊~~~~~

但那旁邊的泰敖..........(還是那句老話)

以下就不是本人所能欣賞得了的了..........

Pim0006-1-4.jpg

這張千秋在睡覺嗎???XDDDDDDDDD

Pim0006-1-7.jpg

孫蕊!!!!!!!!!!

妳、的、左、右、手、都、給、我、放、在、哪、裡、呀、呀、呀、呀、呀?????

Pim0006-1-5.jpg

您哪位啊?????

Pim0006-1-8-2.jpg

這張野田妹很蠢(這不是新聞)

孫蕊也做作得緊.....

我忍了很久

終於忍不住了~

那個「泰敖」是怎樣!!!!!!!!!!1196126269.gif

儘管人家是個小配角

可也沒必要讓他「變臉」成如此吧?

更何況原著根本不是這樣的啊~

弄成「瘋子十八年」是有什麼隱含的「寓意」嗎?????

另外那個「玉木志摩」也是讓我受不了

到底現在是演哪一齣啊?????

連八百年前的志摩先生也跑出來客串了

(請讓他安息吧~阿門~)

該不會離原著越來越遠吧?????4916b0e51d30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