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月1日

「熟客」的年度聚餐

我果真穿了「聖誕老公公」....................的助手服

到場「秀」一下囉~

當然

大家都很捧場

不斷地滿足我的虛榮心一直稱讚我~XD

(我知道佛心來的各位一定都看到我2009年底留的碎碎唸了

所以拼命想要讓我高興起來吧~

感恩啦!!!各位!!!大家都這麼好心!!!

免不了

又提起我「買衣、買鞋、買包、無所不買」的壞習慣

以致於去年底及今年春天無法到日本「朝聖」

甚至連「近在咫尺」的香江三天兩夜遊也沒有預算

大家就說:

「到底妳是買了多少衣服

連這些「小錢」也拿不出來?????」
A36.抓肩膀搖晃

好..........唄..........

總算到了這一天

到了「我愛衣服勝過老玉」、和眾小花攤牌、被大飯毆史的這一天

就來公布一下我的「豐功偉業」吧..........onion (8).gif

不過捏~

我只不過是一介普通的上班族

摳摳碼是有限

「貨品」的質與量當然無法和貴婦們比

只是就「吃人頭路」的薪水族來說

我肯定會被歸為「花錢如流水」的那一邊..........B40.哭史倒地

1.jpg

2.jpg

這就是我那「號稱」五公尺的衣櫃

其實不到五公尺啦~

「只有」四公尺半

(設計師跟我說:「450公分」)

但為省麻煩

我都直接宣稱「五公尺」..........B07.汗

3.jpg

這是第一扇門

原本是規劃給老爺的

沒想到老爺的衣服少得可憐

右邊還被我偷夾了兩件我的大衣

左邊則被我幾百年前收藏的小香水給佔用了..........

不過

大家不必替老爺抱不平

因為他的「收藏」(書啦、CD啦、講義啦、論文啦.....)

則是佔用了我家另一個房間還不夠

早就「氾濫」到客廳、飯廳、走道..........上

(請參見〈我是野田潔西卡〉那篇..........

只剩廚房是唯一的淨土..........

4.jpg

這是第二扇門

就都是我的衣服啦~

這櫃是冬季的衣服

懸掛的是我事先配好、一套一套的裙子和上衣(或外套)

平台上的是家用的大小毛巾

中間那兩格

左邊是短袖的毛衣或袖套

右邊是長袖T-shirt

下層的鐵架是按照顏色擺置的毛衣

5.jpg

這是第三扇門

懸掛的是褲裝的部分

左邊是夏季,右邊是冬季

也是成套、成套地事先配好

不過

因為數量太多

所以我是一個衣架掛兩套

這樣才勉強塞得進去

下面兩個藍色收納箱

左邊是收圍巾手套

右邊則是面膜之類的保養品←連梳妝台都放不下,就知道我有多愛買.....

中間的收納箱是放襪子

左邊是絲襪、褲襪、毛襪、網襪、有顏色花樣的

右邊是短襪、及膝襪、膝上襪

我曾想過

我連襪子都要用到兩個收納箱

可真是「購物狂人」!E05.小朋友飛走

但拿出來篩選卻又丟不了幾件:

這雙,可以配那套衣服→不能丟

那雙,雖不太流行了,但說不定還用得著→還是不能丟

真是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最下面的格子

左邊是放睡衣的(上面是夏天的,下面是冬天的)

右邊是放內搭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高領(因為我很怕冷!)

6.jpg

這是第四扇門

上層是夏天的短裙

其下的兩個收納箱

左邊是放各色的襯裙、內搭衣褲和小背心

右邊則是尚未配成套的外衣

下層呢~

就是放我穿過的衣服

因為我習慣在每季會將每套衣服

不論喜不喜歡

全都穿過一遍

當然如果每次都穿得很勉強(不論心理上的或『身體』上的XD)

就會列入「淘汰」的行列

而且因為數量實在太多

所以我幾乎可以「一整年」(只有「工作天」啦~)

都不會穿到重複的衣服!B30.得意洋洋

因此這裡顯得異常的壅塞

除了掛滿了我只穿一次的衣服外

還有其他的「玄機」滴~A22.哼

下層的裡面

隱約有兩個正方形的小收納箱

那就是我「收藏情人」的地方!!!!!B14.害羞

裡面滿滿是TAMAKI的日雜和《交響》的周邊!

本來放在那邊還算嘟嘟好咧~

不料

《交響》電影版一出來

就整個掉啦!!!!!D02.嚇一大跳

我現在正傷腦筋呢~

除此之外

還有哪裡可以放啊?????A21.揉臉 

7.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扇門

上層懸掛的是穿過的大衣

平台上擺放的收納箱中

有的是皮帶、有的是髮飾、還有的是衣服上的別針之類的

下層左邊是早年買的包包

右邊則是這幾年才開始採購的「年度名牌包」

雖說是「名牌」

但我都控制在一萬五以內

而且一年的額度只有「一個」

再多老爺就會翻臉了~D10.拿刀殺人啦  

之前

我就曾把這些照片給日文班同學看過

老師mimi公主很「睿智」地問:

「妳的衣服『只有』這些?我怎麼感覺不止啊?」

老師啊~~~~~

您可真是「明察秋毫」呀~~~~~

我的衣服當然是不止這些啦~~~~~

您所看到的空位

本來也全部都是衣服啊~~~~~B08.冷汗直冒

只是

正值「換季」時刻

所以收去換洗了~

現正堆在我專屬的儲藏室裡

排隊等著老爺點名清洗

總共有八~十袋(垃圾袋)呢~C02.竊笑

其實呢~

我除了衣服很多之外

鞋子也不遑多讓捏..........D08.拍謝

001.jpg004.jpg015.jpg016.jpg018.jpg022.jpg

這是平底娃娃鞋

012.jpg013.jpg003.jpg005.jpg002.jpg017.jpg

這是一吋半的高跟鞋

014.jpg019.jpg021.jpg020.jpg

這是涼鞋

009.jpg

這是 ALL STAR 球鞋

只有一雙?

怎麼可能~

我其他的懶得拍了~

總共有白、黑、粉、橘、綠五雙..........B11.角落畫圈圈

006.jpg007.jpg008.jpg010.jpg011.jpg

這是靴子

還有四雙(包括上次買的雪靴)沒拍到

買靴子雖然很心痛

一次要花好大筆錢          

但第三雙的黑靴跟第四雙的咖啡靴

我可都穿了將近15年耶!!!

而且咖啡靴是恰巧遇到某質料不錯的牌子在特價清倉

這雙才NT$980!!!!!

我買完後狂CALL同好來搶購

現在真後悔當年沒一併把黑色也給買回來..........B38.頭痛

因為如今的靴款皮質幾乎都是合成的

已經找不太到可以穿這麼久的靴子了~(嘆)



以上

就是我無法出國追星的原因

大家應該都能夠明白我的心情吧~B18.陰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