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和娘娘打對台的

實在是因為我也找不到更適切的標題了~

等大家看完這篇

就會知道我的用意了~OTL

好啦~

這個「愛」是無關夫君的

純粹是我家小情人的故事

說來有點話長..........

(事實上我短話也會長說的

大家都知道吧.....XDDDDDDDDD)



友友的小學三、四年級同學小志

就這麼有緣份

到了國中居然又同班!!!

他們兩個原本交情就還不錯

現在就更常玩在一起了~

只是

家裡開鐵工廠的小志

每天最重要的事情

不是讀書補習

而是上完課回家

幫爸爸媽媽看著機器運作

因此

功課一向不太理想

再加上

國中的課業本來就比較重

友友的班導又是求好心切的認真老師

小志的功課就從原本的「跟不上」

變成是「吊車尾」的了~

但最近

情況卻開始有了小小的改變..........

小志竟然開始在看顧鐵工廠機器的空檔

打電話來問友友功課的問題了!!!D07.呃!?

為什麼呢???

能使國中生產生巨大改變的

當然是..........



愛情的力量!!!!!F01.花痴

原來小志喜歡上同班的小玉!!!!!

而很湊巧的

友友「目前」也是喜歡這個女生!!!!!D02.嚇一大跳

這兩個男生的成績

都與女生有段不小的差距

友友雖然稍佔上風

但小志的拼勁也不容小覷啊~

雖然這回合友友小勝

但人家可是非常「認真」的耶~

他對友友說

或許他現在不能給小玉什麼享受

但他會為她而努力的!!!!!A11.GO

成績如此

其他也是如此!!!!!

國中生能怎麼努力?←如果妳像我一樣

對小志的承諾嗤之以鼻的話

那妳就錯了!!!!!

因為

他真的有在努力喔~

努力地幫忙家務賺取零用錢

然後規定自己每天要存$50~100

「這樣我兩三年後

就能存到約10萬塊

小玉就不用擔心以後的生活了~」←講得好像一副快要結婚的感覺..........F11.歪嘴冷汗

友友聽完放學回來

立刻要求老爺把他放在身邊的零用錢

全數拿去銀行存起來生利息

那些錢是老爺把不定時拿到的新鈔

在友友值得鼓勵的時候分批給他的

因為都很新

所以放在信封裡

在心情鬱悶的時候拿出來當扇子搧~B30.得意洋洋

本來

他說什麼都不願意去存起來

因為要隨時撫摸才有「癒療」的效果

可現在

開玩笑~~~~~~~~~~

輸人不輸陣

怎麼能不如「啦啦隊」的小志呢!!!!!B35.眼射金光

我看著他義憤填膺的臉,說:

「你、已、經、輸、啦~~~~~

人家小志先想到的

你才跟著人家屁股後面做

怎麼就沒有像他這樣『深謀遠慮』呢?」

友友無話可說.....

第二回合.....敗.....B26.痛哭流涕

過了幾個禮拜

老師換班級座位

小玉竟然坐到友友後面了!!!!!!!!!!

真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哪~C01.白鳥麗子笑

某個機緣下

小玉居然跟友友聊起心事了~

她當然明白友友和小志對她的「心意」

可惜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B08.冷汗直冒

只是對方的態度也是曖昧模擬

小玉並無把握能有回應..........

不過講到友友和小志嘛~

女生說

她不喜歡比她矮的男生

意思是..........

略高一籌的友友勝出!!!!!!!!!!B20.嘲笑

(友友轉述到此時

挑了挑眉毛,面有得色XD)

因此

她請友友幫她轉告小志

請他不要再每天在她抽屜裡放上一顆金莎巧克力

這樣她壓力很大

因為她真的無意於他!!!!!!!!!!

我看著渾不知事情嚴重的友友,說:

「你、又、輸、了~~~~~」

友友不服氣:

「哪有!!!!!

小玉說我比較『有機會』的耶!!!!!」

「她只是說不喜歡比她矮的男生

但現在比你矮的小志

總有長高的一天啊~

而且

人家這樣追女生的拼勁

你有嗎?

說不定哪一天小志長高、變帥了

他就把小玉追走了~」

友友無言..........

「要是小玉被追走了怎麼辦?」

「那就算啦~」

嗄???

真乾脆..........

「你真的很喜歡小玉嗎?」

「嗯.....她是我喜歡最久的一個~」

「『最久』是有多久?」

「一個月吧.....」

換我無言了..........A29.黑暗倒地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國中生的愛情兒戲」態度

讓友友和小志在愛情這條路上

仍能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吧~

這也證明

我的寶貝小兒

還沒真正的「長大」呀~~~~~~~~~~onion (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