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擷圖-5.jpg

上個禮拜五(11/9)

社區附近的國中舉辦了一場該校的音樂饗宴

或許

國中生的程度可能好不到哪兒去

但對於我們這窮鄉僻壤來說

也算是一個親近音樂變化氣質的機會

聽說

上半場幾個表演小提琴獨奏的同學曾得過獎

表演起來果然不同凡響

雖然曲目不太熟悉

但連我這外行人都能感到琴音非常地優美圓潤

想必這些同學下了不少的工夫

(時間即金錢呀)

繳了不少的學費

(朋友告訴過我

學費是以[半小時]來計算的

ㄧ對一教學

[便宜]的

半小時也要700大洋左右)

買了不少銀兩的提琴

(想想小櫻父親的收藏吧

聽說要學到能得獎的學生

所用的提琴大約要十數萬

甚至數十萬)

難怪呀

千秋王子家庭的設定必須是[有錢人]

否則怎能任他要彈鋼琴彈鋼琴

要練提琴練提琴

換學指揮學指揮

最後要出國也是說走就走

不必像野田妹還要為找尋贊助者傷腦筋

學音樂還不能是有興趣有才能就行的

離題了

音樂會的下半場是管樂演奏

嘿嘿

這樣有指揮唷

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燕尾服[倩影]

某個參加臨演團的網友說那是會讓人犯罪的燕尾服

這話真是打中我的心坎啦

另外有個網友曾說

即使同為男人

也不得不承認

野田妹偷拍千秋學長的那幾張

真的是帥到不行呀

呵呵

而且我想

穿著軍服西服燕尾服的男人

都會有讓人覺得特別英挺的錯覺

學音樂的指揮

即使沒有千秋的帥樣

應該也不會差到那兒去吧

結果

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為什麼這兩位指揮

(還兩位耶

有兩次[機會]

沒想到是[雙重]打擊!!!)

要長相沒長相

要氣質沒氣質

更不用說什麼英不英挺了

(會後

聽團員說

指揮看錯行漏掉了某一段

讓台上的團員不知所措)

那身燕尾服

看得出來是去西門町

什麼舞蹈服裝行之類的地方租來的

不但不合身而且質料又差

原來

不是每身燕尾服都會讓人想犯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