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SP擷圖-1.jpg

2007年底 

一大堆是非煩惱諸事不順

除了[生命的無常]之外

接著又發生了 

高中同學洗腎 

(才四十歲耶<--以洗腎的年齡來說

等於要洗半輩子啊~~~)

同事的老公意外墜樓往生

(就在重度憂鬱症逐漸好轉之際

同事怎麼樣也無法接受

也跟著開始有輕微憂鬱症的傾向)

另一同事脊椎出槌下半身麻痺

(到底什麼問題還要再做種種檢驗

只是做了檢驗也不一定找得出來) 

友友生病發燒咳嗽流鼻涕

我這愛跟流行的過敏體質

也跟著生病發燒咳嗽流鼻涕

好死不死

就在兩個病人最需要一家之長精神支柱的關鍵時刻

比爾卻又每天狂開會常常不在家 

我自己的工作又剛好出了些狀況老是搞不定

因此夾心三明治的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 

只能身體家庭事業三頭燒

最重要的是

接著又看到偉士牌大人和babu大人在號召小花們辦網聚

我實在很想去很想去很想去很想去很想去啊~~~~~

然而

若誠實以告老爺一定不會答應

若隱瞞偷去則後果不堪設想

若死心不去但又無法說服自己

就這樣天人交戰十幾天

心情整個盪盪盪到了谷底

自從看了[交響]愛上了玉木[認識]了各位小花以來

毎天都忙著上網閱讀大家辛苦搜查的玉樹新聞

毎天都和玉樹以及小花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啥時有過這種低沉鬱悶的心情了?????

又怎麼可能會有生氣不愉快的事情了?????

重看[交響]想尋求安慰找回動力

但怎麼感覺

雖然還是很愛很愛[交響情人夢] 

很愛很愛玉木真一 

很愛很愛小貓咪樹里 

很愛很愛爆炸頭真澄少根筋的峰氣質女清良武士黑木龜毛劇組

但畢竟(緯來)已經播畢半年了呀~ 

(我)已經重看了十幾二十遍了呀~

偉士牌大人的電視筆記也拜讀過至少十遍以上了呀~

當初的熱情似乎開始褪卻了?????

生活失去重心

諸事擾亂我心

日子

好難過啊~~~

幸好!!!!! 

SP的預告逐漸出現 

感謝偉士牌大人飛到日本[第一手]的資料

babu大人鉅細靡遺的報導和影片

[交響SP]的輪廓慢慢清楚地浮現出來 

看來富士真是要玩[大]的啊

nodame劇組還是很龜毛的啊

玉木真一雖然瀏海長了點臉上皺紋多了點(法令紋啦~)身材瘦了點(操勞過度呀~)

但依然英俊挺拔帥得殺死人又溫柔得融化人啊~ 

(我要很偏心地宣示

白王子堅尼雖然是個外國人

輪廓很深眼睛很湛藍金髮很耀眼氣質很沉穩身材很高大

但橫看豎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怎麼樣也不覺得他有比玉木真一帥呀~~~<--第一次覺得外國人比東方人醜!)

小樹里的臉似乎是圓了點

(看到她應劇情要求不斷地在吃吃吃

是因為這樣而變胖的嗎?)

不過絕對無損於她精湛的演技

非常期待她和千秋的[同情我就給我錢]

[橋上格鬥]和[床邊故事]以及[古堡之吻]<--重點中的重點!!!

不知道會如何來呈現?

就海報與預告上來看

好像是100%還原漫畫的內容啊~~~

(那時還不知道刪掉了[床邊故事])

期待~期待~期待~

說也奇怪

有了新的關注目標

生活突然變得有勁起來

節奏也突然順暢許多

惱人的雜事也突然煙消雲散

最神奇的是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稟告老爺要去網聚的事

比爾居然念個兩句就同意了耶!!!

[交響情人夢]果然是我的幸運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