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SP的開頭.jpg 

當初

在看SP的預告[解饞]時

我非常~~~在意玉木過長的瀏海

一來是因為漫畫中的千秋又沒有改變髮型

再來是這樣很容易變成[三角飯糰]<--醜啦~沒有王子樣啦~~

播出前幾天

偉士牌大人去日本傳來許多[第一手]資料

保證[千秋沒有變醜]

本來我還不信

可憐的玉木王子

操完[夜鷹]又操[SP]

一個那麼冷(冰天雪地)一個那麼難(指揮比賽)

幾乎沒有休息(聽說到歐洲時還在生病啊!)

所以無暇整理頭髮(因此瀏海過長?)

沒空調養身體(因此臉頰凹陷?)

也是情有可原的呀.....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SP

[忽然]就欣然接受他現在的樣子

瀏海過長也好身形瘦削也好

完全無損他的破表電力!!!(<--果然是偶像就什麼都好嗎???)

魅力無法擋的千秋學長又回來了!!!

就是因為玉木真一的帥勁讓人如此瘋狂

所以我眼睜睜地看到

開場簇擁著千秋的那群女學生

最接近[核心]的那兩個臨演幾乎要趴到他身上去了

喂~您哪位呀?可以不用那麼靠近好嗎??

のだめ就在旁邊(雖然被擠到外圍去了...ORZ...)

妳們也敢這麼[放肆]???

還有

是誰?

是誰趁玉木真一被拋高沒有抵抗能力之際

偷摸了小玉米兩把??

我看到那隻手了!(剁掉!!)

這可是野田樹里的[福利]的說.....

除了以上兩點讓我略有[微詞]之外

第一夜真是到處充滿驚喜

雖然早已K過漫畫,情節早已瞭然於心

但看到劇組真的將它實體化具體呈現

那又是不同的感動

像是我和友友都很愛的[千秋酒醉]那段

友友看得直拍案叫絕

認為爆笑指數超越[清良酒醉和峰結婚]那段

可能是因為學長平日都嘛高高在上(借用夫人語)

這樣裝瘋賣傻反而比較符合[人性]吧?

(應該是說更接近野田妹的調性吧?XD~)

這段末尾劇組還加拍了漫畫沒有的

千秋小狗般的[機震](借用weilynn語)

更能映襯出千秋[腳踏實地]的囂張(?)

哈哈哈.....

兩個[偽外國人]法蘭克瑛士和塔妮亞貝琪

也稱職得厲害

即使只是綠葉也發揮了搶戲的功能

之前在[東大特訓班]看過楚楚可憐的小池徹平

(老爺一見他就說:[這是個娘兒們~])

果然小池後來在[KIDS]成為玉木的外遇對象<--完全錯!!!

現在又看到瑛士

是說WaT怎麼和玉木宏那麼有緣哪~

宅男法蘭克的房間非常可觀

M.大有詳細介紹

我只認得七龍珠四葉妹妹庫洛魔法使

還有一兩個友友組合過的鋼彈

其他完全不暸

比法蘭克更搶眼的當然是

會把豹紋斑馬紋全穿在身上卻不衝突的塔妮亞

我真想知道那服裝造型師是誰?

怎能將那五顏六色華麗花紋調合得那麼恰當啊?

([服飾妝品]本來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唯一的興趣

現在?當然變成[玉木宏]啦~)

只不過她臉上的妝呀~

果然濃艷得嚇死人了!!!

尤其是千秋反諷她的妝很淡的那一幕

兩團綠綠的眼影

可比埃及豔后還誇張

兩坨圓圓的腮紅

阿是要去演[殭屍]喔?

但無論是[勾引]千秋來連接網路

或是和千秋合演[黃金傳說](借用麻亞語)

都能完整表現出塔妮亞

外在的煙視媚行與內在的心靈空虛

之前我從未聽說過這位貝琪小姐

不知道她也這麼會演呢~

第一夜讓我最興奮的

莫過於千秋的指揮比賽了!!!

當然[不~~~]是可以聽到許多古典樂

而是可以看到學長穿著[會讓人犯罪](借用網友語)的燕尾服呀~~~

前前後後加起來約有一個小時的[燕尾服時間]

嘰呀波~~~真是太太太太太帥了啊~~~~~(流口水ing)

稍稍滋潤了飢渴已久的我

但!!!還不夠呀~~~(吶喊~~~)

說到比賽嘛~就不得不提到另外兩位對手

如同之前我所感覺

貨真價實的外國人堅尼根本不及千秋的英挺帥氣

艾莉莎的眼睛是[脫窗]了嗎?

是被[糊到蛤仔肉]了嗎?

美醜不分哪~~~<--好嚴厲的指控,護[主]心切嘛~

雖然我是不懂指揮啦

但就是先入為主地認為他的表演有些小家子氣

沒有那種大開大闔的氣勢

難怪會輸給千秋<--事後聰明,不懂裝懂...

不過他會說多國語言又能表演指揮

也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了

只是他的女友優子山口紗彌加

比他更厲害呀~超搶眼的

那種[喔~呵呵呵~~~]的誇張笑法

以及和野田妹輸人不輸陣的對槓

吸收日月精華的靈異作法

臉不紅氣不喘的大鬧慶功酒會

應該都不是[普通人]所能辦到的呀...ORZ.....

另外的片平元

不但外表真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

演技也絕對無話可說,挑不出毛病

附贈的(劇中每人必備的)[翻白眼]及[火車便當](又借用麻亞語)

演來也是既純熟又自然

(令人不得不懷疑

是怎樣?早就和其他演員混熟了麼?

不然怎麼如此了解此劇的習慣作法與展現風格咧?)

只是啊~~~片平好好先生~~~

您也跳得太多~~~次了唄???

雖然是為了強調您的與眾不同別出心裁

但這樣的連環跳躍似乎有些像馬戲團呢?

(雖然本劇某些地方本來就演得像是雜耍的馬戲團.....)

不過大醇小疵啦~

是我雞蛋裡挑骨頭,個人偏見啦~

第一夜的好看真是說也說不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