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四(10/02)晚上

我本來還苦命兮兮地

獨自在家和拖油瓶"奮戰"

讓老爺一人出去逍遙快活

(其實是去加班啦~:P)

忽地好友CALL來一道好康:

說我的服飾愛牌

八年來破天荒地將夏季貨品打至2折!!!!!

而且其中還有幾件是我今夏的遺珠之憾!!!!!

媽呀~

這牌連最後最後最後的特價清倉都只降到4折左右(連3折都不肯下)

我們這群愛用者

每人每年少說都貢獻了好幾萬塊吧~

現在竟然直接下殺至2折!!!!!

那還用說?

立刻請好友全部幫我掃回來!!!

哇哈哈~~~~~爽斃了!!!

原來

衰事 ㄅ一ㄚ\ 康之前有癥兆、好事黑 ㄆㄣV 前也有預告呀~~~

因為再過了兩天-->禮拜六!!!!!

我總算是有心情(慾望蠢動)有時間(不上日文)有體力(恢復勇健)

有能量(感冒痊癒)有允許(拋夫棄子)有天氣(颱風轉向)

背著行囊(大購物袋)走向人群(出去逛街)啦啦啦啦啦!!!!!!!!!!

蓁果子秘書長!!!我要去找妳!!!!!

家旁邊的"雜誌瘋"啦~~~~~(被打)

不過

由於還有許多其他的待辦事項

所以出發前

我還慎重地在紙上規劃出行動路線圖呢~(神經病)

首先

到[無印良品]採購友友的文具用品與老爺愛的11號CD

接著再到旁邊的新光三越

拿取我訂製了足足兩個月的特小號高跟鞋

然後走到衡陽路買老爺交代的藥品以及沅陵街採購一些雜貨

一路上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讓我這一個月來被"新生活"與病情折磨的心情

終於輕快了起來~~~

是該好好疼愛自己的時候了!!!

於是

走到金石堂買本雜誌

過到對面

要來喝我這入秋(都快入冬囉~)以來的第一杯星巴克~

只是

我早餐已經嘴饞地喝了一大杯牛奶可可

現在若又點咖啡

那有點乳糖不耐症的我很有可能會鬧肚子

然而

此時此刻

不喝杯星巴克實在是對不起我自己呀~

於是

"聰慧"的我很快就想出解決方案

就是把如今大家聞之色變的牛奶換成豆漿就好嚕~

星巴克之前不也推過一陣子的豆漿那堤嗎?

OK!!!!!就這麼決定了!!!!!

坐在這據說是仿三四十年代咖啡館的星巴克3F靠窗位置

俯視底下重慶南路來往的車輛

午後有點強又不太強的金色陽光

映在每個行經路人的臉上

我終於感覺紛亂的情緒沉澱了下來

找回以往熟悉的步調

又重新蓄滿了能量去面對下一個禮拜的忙碌

我翻閱著雜誌

喝著實在不像咖啡的豆漿那堤

(連我這咖啡門外漢都覺得

豆漿的味道蓋過咖啡的香味

兩者著實搭不起來

這款應該賣得不好吧???)

試圖在這悠閒放空的時光裡多賴幾分鐘的溫存

只是啊~

老爺有交代:要趕回去吃晚飯

因此我還是在最後一刻起身

去完成此行最重要的任務:

前進"雜誌瘋"!!!!!把老爺夫人帶回家!!!!!

我本來還在肖想:

會不會就在那裡和蓁果子來個大相認呢?

ㄎㄎㄎ.....一定很好玩!!!

結果~

嚇!!!!!我忘了今天是禮拜六!!!!!

雜誌瘋裡人潮洶湧、摩肩接踵,能找到"誰"啊?

無奈

放棄"尋找蓁果子"計畫

立刻進攻minna所言"非敗不可"的JUNON-11月號

這本存貨一大疊,輕易入手

再來是[交響21]

通常我都是在公館店買的

這裡的漫畫?據秘書長說,是在二樓?

我從沒上去過耶~有點忐忑..........

結果證明我是個鄉巴佬

人家上面也擠得滿滿滿

一堆宅男潮女都在熱烈忘情地討論著動漫呢~

我很快找到漫畫,順道瀏覽了一番

咦???[KISS]耶~

Hana就是在這兒訂的吧?

拿起來看看有沒有[のだめカンタビーレ]?

有耶~

那多少錢?

不會吧???才20元???

Hana明明說要100元左右的呀~

再定睛一看:

喔~是2007年6月的啦~難怪~~~

我真是土包子.....OTL

拿著雜誌和漫畫去結帳

才知道

雜誌歸雜誌,漫畫歸漫畫

因此漫畫是不能用雜誌瘋的會員卡打折的~

(因為雜誌瘋的公館店是有漫畫區的(只是很小一塊)

所以漫畫是可以再打9折的唷~)

下了樓我才發現

原來人家早就說不可以將雜誌帶到其他樓層的~

我怎麼接二連三地做了蠢事呀~~~

買完了[JUNON]

背包變得有點重.....

又突然想到

上次雖然已經託anita買了[WHITE]

但反而我在公館店看到好幾次的[COLOR]

都因老爺在旁而不敢下手

今天~不正是最好的時機嗎???

趕忙又折回去

站在寫真集區前

以虔誠的心情,將身上的大包小包卸下

屏氣凝神仔細思考:

半年前我來這邊時,曾在XXX位置看到[COLOR]

不知這麼久了,那本還在不在?????

我這裡翻翻,那裡找找

間或還差點把J家人摔在地上!!!!!(嚇出一身冷汗)

逐格淘汰五分鐘後

找到了!!!!!!!!!!

好高興!!!!!!!!!!

可是..........又好難過!!!!!!!!!!

這半年來

王子都一直躺在這邊嗎?

都沒有人帶他回家嗎?

他就是在等我嗎?

難道只有我們幾個人在燒玉木嗎?(呸呸呸!!!!!人家還"健在"呀~)

懷著很複雜的心情揣著[COLOR]離開了.....

為了排遣這惆悵

決定在回家之前去血拼一番!!!

買了皮帶(今年腰線要明顯~<--明明就肥到沒啥"腰"了說(淚))

圍巾(剛好可以和某件小洋裝互搭,畫龍點睛呢~)

碎花紗裙(可以單穿又可以當襯裙下襬,一物兩用!)

買著買著

我在一大排顏色鮮豔的夾腳拖前停了下來

是王子最愛的夾腳拖嗎?????

是也該嘗試夾腳拖的時候了嗎?????

我猶豫了..........

想起今年去峇里島度假的好友說:

[妳知道在峇里島什麼鞋子最好搭?

就是夾腳拖!!!

在那度假的氛圍裡

穿什麼都要搭夾腳拖才對味!!!]

於是

在五顏六色、高低不一的夾腳拖中

我選了一雙橘色平底的夾腳拖

心裡想著:

[那.....我到底是基於對王子的愛而買呢~

還是基於搭配衣服的方便?]

真是.....好複雜、好矛盾~

幸好

現實並未讓我煩惱太久

因為回家的公車好擠啊~~~~~

而且又有幾個白目亂吵的小孩

一路上也不抓好扶手就跌來撞去地嬉鬧

害我得努力控制自己的眼珠不飛出去瞪史他們..........

我真的.....不喜歡小孩啊~~~~~

尤其是沒規矩的小孩.....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總算下車了

妳以為我就要回家了嗎?

還沒!!!!!

我還得拐過去附近的康是美取貨呢~

哇塞!!!!!

今天換我當丐幫幫主啦~~~~~

滿載而歸呀~~~~~

禮拜六就在心滿意足中香甜地睡去.....

後來想想

我鬱悶了這麼久,為啥這天這麼HIGH呢?

當然因素很多

可是我相信最大的原因,一定是:

fayfay娘娘的活色生香報導!!!!!

還有無敵好樣的doris[全家福]!!!!!

以及令人扼腕又甘拜下風的夢幻師奶

在她家老爺生日的前一天,居然跑去異國和外遇相會!!!!!

更別忘了[玉木資料員]anita每天的即時更新!!!!!

還有~還有~

雖然沒有部落格,但不忘在小花家留言或babu聊天室

每天報告行蹤的nina!!!!!

我想

就是這些才又讓我HIGH起來的吧~~~~~

接下來

就看玉毒妹的了~

好期待!!!!!!!!!!

沉寂了這麼久的玉木熱

(人家哪有沉寂?都碼很忙的好不好~

只是他忙的那些事都不對我的胃口罷了..........OTL)

終於又要重新燃燒起來的呀~~~~~~~~~~

(耳邊居然也莫名其妙地傳來

weilynn捏著鼻子唱著: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被fayfay洗腦洗得太嚴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