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下一個要坐什麼呢?

其實也有點腿軟的全媽說由我全權處理

那好.....1196126287.gif

我看有「FAST PASS」的

幾乎都集中在北方的「失落河三角洲」

就往那邊去吧~

有了~

又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立刻跟上去準沒錯~

原來是「風暴騎士」,應該也是刺激一類的

不過全媽一聽說要排30分鐘便垂頭喪氣

我心想:

「搞不清楚狀況啊~30分鐘不算長呢~

而且人龍前進得很快呀~應該用不著30分鐘.....」

但是

「偶爾」也要尊重人家一下嘛~

不能老聽我的是吧~

所以我們就離開隊伍

轉往旁邊的遊樂設施:水上逗趣船

只因這看起來人比較少

可是相對的,「好像」也很無聊

因為不是自己開船操控

完全是由他們機器決定路線的

然而

不要再嫌了~再嫌就沒有可以玩的了~

不過

全媽排了一會兒又後悔了:

「矮油~我不想排了~我想去逛剛剛那邊的禮品店~」

我禮貌地說:

「好啊~不然妳去逛,然後看在哪裡等我們~」

只見阿全緊拉著他媽不讓她走

於是我說:

「其實你們也不一定要跟著我們啊~(我那時真的很想趁機「甩」掉他們.....XP)

不然我們就各走各的,然後看幾點在哪裡碰會合就好了~」

全媽徵詢阿全的意見

我想她應該也很想脫離「瘋狂」的我吧?XDDDDDDDDD

但阿全簡單扼要地說:

「我不相信妳!妳這個路癡!」←真是簡單扼要又有巨大力量的打擊1196126294.gif

堅決地要跟著我和友友

所以全媽一邊排、一邊唉

尤其原本我們以為人比較少根本是個「誤會」

排在「裡面」的人龍可是一圈、一圈又一圈的時候

她唉得更大聲了~~~~~

結果這個排得比「風暴騎士」還要久啊~~~~~

看吧~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全媽比我小一歲)

還沒完呢~

當我們終於進入此設施建築物的「裡面」時

大家都非常高興:

「耶~~~~終於進來了~~~~~不用再曬太陽了~~~~~」

卻沒有注意到此處有個分岔口

旁邊的服務員唸唸有詞說了一堆

(不過,即使注意到,我也聽不懂服務員在說什麼啊~XD)

只是很直接地跟著前面的人走同一條路

過了很久才發現:

耶?

有兩個坐船地點?

為啥?

抬頭看看標誌:

應該是一邊會噴到水,另一邊不會噴到水

全媽當然要坐「不會」噴到水的那邊

兩個小男生又當然一定要坐「會」噴到水的那邊啦~

那.....我只得「捨命」陪全媽了..........26.流淚 

口訴捏~

排著~排著~

怎麼我們這邊的人龍都是往噴水的那邊前進呢?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剛剛那邊是分界點啊..........

全媽~妳來不及後悔了~

所以呀~

全媽又再度哀嚎了..........

我拿出早就預先給友友準備的雨衣給她

雖然沒有人在穿雨衣

但這樣可以稍減她的不爽吧..........

大概等了40分鐘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了~

兩個男生迫不及待地先上

我們女生才慢吞吞地坐上有點濕濕的座椅

讓我有個「不祥」的預感

好像..........不只是「噴水」這麼簡單而已?????

剛想從包包裡拿出我的雨衣

已經來不及囉~

開動啦~~~~~

雖說是由他們的機器操控的

可也不是每一台逗趣船行經的路線都一樣

我轉頭過去瞧友友他們

什麼??????????

他們已經「濕身」啦??????????

速度也太快了吧~

正想好好地嘲笑他們

我們的船就往前方的瀑布直衝過去了!!!!!!!!!!

咿呀~~~~~~~~~~~~~~~~~~~~24.遮罩

那鍋水花可不是濺個幾滴意思意思而已

而是整個瀑布使勁地往我們船裡倒呀!!!!!!!!!!

我尖叫到都岔氣了還沒倒完!!!!!!!!!!

估計足足沖了15秒鐘吧~

早上淋濕的上半身都還沒乾

這會兒連下半身也都濕透了..........

老天爺~我可是穿耐摔耐磨的牛仔褲+氣墊球鞋呀~

要曬到什麼時候才乾得了呀??????????(無語問蒼天)

愛水的兩個小鬼果然很開心

直嚷著還要再玩一次

穿著雨衣的全媽只濕了鞋子

雖然不舒服

但看了我的狼狽樣

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我這下終於瞭解為什麼滿街的帥哥辣妹

硬要在身上的精心裝扮之外多披一條粉不搭嘎的迪士尼毛巾

原來隨時都會有"水災"呀!!!!!

不得不信邪地也衝到禮品店買毛巾啦~

嚇!!!!!!!!!!

我看中的可愛米妮斗蓬毛巾要價¥2600

連友友挑選很陽春的米奇長條毛巾也要¥1200

這..........會不會也太貴了點??????????

但..........不管了~

先顧眼前的需求要緊啊~

於是我們四人分別買了看中的毛巾或斗篷

0712-5.jpg
(這是操勞了一整天之後的狼狽樣..........>_<
前面背著裝滿"道具"的包包,結果很多都沒用到
重得我要史。PS.這張的圓臉已經接近「餅」了...........)

繼續下一站的排隊

我不徵求其他人的意見

看到「風暴騎士」的人比之前要少一些些

就擅自決定:就是這個了!!!!!

果然

沒排幾分鐘就「進場」了呀~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還煞有其事地演了一齣戲

大意就是有個風暴形成危害地球還是什麼?忘了~:P

所以我們要和兩個飛行員去解決它、拯救地球之類的

接著我們就坐上「飛行船」(進入「電影院」)囉~

嗯?這場景似曾相識?

應該是座椅會搖動、噴水或吹風之類的吧?

好冷~~~~~(風暴嘛~)

趕緊披上我的米妮斗篷!

然後影片開始、座椅就跟著傾斜了~

倒這邊~~~~~倒那邊~~~~~吹強風~~~~~好爛的敘述..........

最後!!!!!

噴水~~~~~~~~~~~~~~~

哎呀~~~~~~~~~~~~~~~1203505405.gif

好多人猝不及防地尖叫

只有我

呵呵呵~~~~~~~~~~on20.嘲笑

有米妮斗篷護身!!!!!!!!!!

完全沒被噴濕呢~~~~~~~~~~

出來後

全媽一面擦水一面「嫉妒」我:

「妳最好了~都沒有被噴濕~真有先見之明!!!!!

妳看我,剛剛的水都還沒乾,現在又更濕了~哎呀~1203505407.gif

哈哈~

我也是無心插柳啊~

真是意外的「收穫」!!!!!

由於連續遭受太多驚嚇

全媽嚷著肚子餓了~

因此開始看地圖找餐廳

行經「印第安那瓊斯」時

去抽了此行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FAST PASS

媽呀!!!!!!!!!!

當時不過12點多

就得等到午3:30才能進場

而下一張FAST PASS要4:30才能再抽呀~~~~~

果然是熱門遊戲..........

離我們最近的餐廳是「猶加敦基地營燒烤」

但全媽囉囉嗦嗦不知碎碎唸些什麼

所以我們就多走幾步

附近還有一家失落河小廚

可是那只是「攤販」

沒有「座位」可供腿快斷掉的我們休息

(雖然我知道也看到道路兩旁就有椅子可坐

不過顯然全媽覺得那邊不夠隱密也不夠舒服..........)

而且排隊的人龍蜿蜒有十公尺之長

全媽二話不說又彎回前面那家

接在也不遑多讓的人龍後,死心地排隊了~

來日本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怕點餐!!!!!

餐廳櫥窗或MENU上都會有餐點的照片以及價格

只要指著圖片點菜就絕對不會搞錯!!! !!on29.大拇指

唯一一個細部問題是:

餐點的「內容」有時候會無法從圖片看出來

也無法從不是漢字或外來語或我沒背過的日文猜出來

果然

我們就在這邊出了點「小狀況」..........

這個餐廳有單點也有成套的特餐

爲了避免麻煩也事實上我看不懂那些單點是什麼XD

我告訴全媽就選已經弄好的漢堡排特餐吧~

食量很大又飢腸轆轆的全媽

深切明瞭今天她肯定脫離不了我的「魔掌」了

對於我的任何意見都無力反抗

只能照單全收

所以當然沒有異議

但有個小~小問題就是:

那個漢堡排的肉是什麼肉啊?

我看了一下招牌的英文是寫「beef-pork」

所以我猜應該是豬牛混合

全媽說:「確定嗎?」

嗯..........雖然80%確定啦~

但還是有點害怕搞錯

於是我說那到時問一下店員好囉~

全媽一會兒說:「沒關係啦~不用問了~這麼麻煩~」

一會兒又說:「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肉,怎麼辦?」

一會兒還在說:「算了~算了~那塊肉就給阿全吃好了~」

我真想打她可也只能耐著性子問:

「妳跟那塊肉到底是有什麼『過節』?????」

搞了半天

原來她不吃牛肉

早說嘛~那就問店員好嚕~

國際化的迪士尼的店員應該懂英文的吧?

耶?????

原來我錯了....................

一開始我用破、破、超破、超級無敵破的英文說:

「Special for three,please~」

那鍋本來有條不紊的女收銀員就彷彿被雷劈到般:

「司..........司..........?」

「Special!」

「司..........被..........秀..........?」

「YES!!THREE!」我伸出三根指頭

「淑麗?」

「YES!」

有點不太妙的樣子..........

接著我硬著頭皮說了「經典」的一句:

「このハンバーグは..........beef or pork or mix?」

我一說完這夾雜著日文和英文的破句子之後

本來還力持鎮定的女收銀員整個驚惶失措了~

她彷彿抓住浮木般地一把抓住

剛好走過來收取款項的男店員

然後指著我,嘰嘰咕咕說了一堆

我只好把剛才那鍋破英文+爛日文的句子又說了一遍

男店員不知是想幹嘛

用日文對我說了連一個單字都沒聽懂的一長串

我搖搖頭

最後我終於聽懂一句:

「Wait a moment!」

然後他就一溜煙地跑進廚房內場了

我猜他去搬救兵吧?

全媽見此陣仗

早就嚇得「皮皮剉」,直說:

「不要問了~不要問了~結帳吧~結帳吧~」

等到那男店員跑走

全媽更是嚇壞了:

「他要去哪啊?????那我們怎麼辦?????」

「應該是去找會說英文的店員來吧~」

「嗄?????我們就在這邊等喔?????」

她轉過頭去瞄後面那一長串、少說也有三公尺的人龍

非常擔憂:

「不然我們先結帳吧~後面一大堆人在等耶~」

我等了兩分鐘都沒人出來

是找不到人嗎?

於是遞出鈔票、努力堆滿笑容著跟收銀員說:

「 It's OK! It's OK! 」

可是她很嚴肅地對我比個「叉叉」的手勢

然後望望廚房的方向(沒人來)又搖搖頭

就好整以暇地繼續等待(一點也不著急啊~)

媽呀~~~~~~~~~~她不給我們結帳呀!!!!!!!!!!

全媽嚇傻了:

「慘了~慘了~早知道我就不要問什麼肉~就給阿全吃就好了嘛~真是的~」

然後又偷瞄了幾眼後面的人龍:

「這要是在我們台灣早就被罵死了~吼~被罵死了~

日本人做事怎麼這麼龜毛~吼~太龜毛了吧~

矮油~我幹嘛要問這個什麼肉嘛~吼~要等多久啊~

吼~居然不給我們結帳~就在這邊等啊~吼~~~~~」

全媽..........真的是嚇到完全「失控」了說......

其實我也是在那邊「剉咧但」

因為

搬來的救兵肯定是會說英文的吧?

肯定不是會說中文的吧?

那我..........有能力跟他用英文溝通嗎??????????

想來就很可怕..........

等了大約有一個世紀其實只有五分鐘那麼久

「救兵」終於來了~

我又把那破句子說了一遍

結果「救兵」只吐出一個字:

「MIX!」

「OK!」

就圓滿達成任務

我們,終於可以結帳了~on07.汗

(中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