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封面的玉木宏

話說玉木宏這個名字

早在N久前就聽過了

後來他去演了水男孩

(誠實秉告:

我沒專心看過水男孩

就只有不小心搖控器掃到時

瞄過幾眼)

我還特地認真地上網找了圖片

到底玉木宏長得啥樣呀

看完後

我的感想就是



這個樣子喔

哪能叫帥哥啊

而且

很難去記得他的模樣

不一會兒就完全想不起來了

誰知道

幾年後居然因為交響而愛愛愛愛愛上他了

千秋先輩的俊美帥氣高大英挺

精湛的演技翻白眼的搞笑

都令人無法與水男孩的不起眼聯想在一起啊

果然藝人是要找到自己的型才能發光發熱

而且藝人走紅之後才覺得怎麼看怎麼順眼呀

可是

雖然著迷於千秋

卻沒有愛屋及烏於玉木宏

我知道許多人在不同的時間從不同的管道認識了他

不論是在網路上與日本同步看到交響

抑或因緯來播出而迷上

他們都和我一樣與千秋先輩(當然還有野田妹)瘋狂的陷入愛河

不同的是

他們因為千秋學長而很有毅力的追逐玉木宏的消息

過去的或現在的或將來的

而我

不知怎地

獨鍾於玉木的千秋王子造型

至於他其他的嘗試

染髮的留長的燙捲的貓王的阿福柔狗頭的

全˙都˙看˙不˙順˙眼

而且

很多人大嘆

玉木

你真是個銷金窟敗家子

因為粉絲或飯在他身上花了大筆的銀子

購買有他照片的雜誌或什麼東西

而我

雖然會在網路上搜尋他的圖片及交響的DVD

但至今除了敗了漫畫版的交響之外

沒有花過什麼$$



大概就是因為我四十年來從未曾迷戀過偶像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