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為了玉木真一開的這個部落格

純粹是自己寫好玩的

(因為要找個地方傾訴我滿腔的愛意呀~)

而且我非常了解自己的[五分鐘熱度]

雖然這次"病"得不輕

無法以過去的經驗來判斷

但能堅持下去多久

我自己也沒把握

所以當初我既沒有鍵入[關鍵字](方便別人搜尋)

並且是整個把它給鎖起來的

也沒有讓親朋好友知道我這地方

(因為周圍沒有人和我有相同的狂熱啊~~~)

可是

為什麼後來又出來[丟人現眼]呢?

這實在是[情非得已]呀~

因為我這丟三落四的個性

在某次登入PIXNET的狀況

直接連結到babu(還是mia?或weilynn?或麻亞?實在是忘了)家留言

又忘了刪除我部落格的網址

結果就這樣老老實實地給他登出來啦~

我怕萬一有哪位大大突發奇想連結過來

卻又發現這兒是鎖住的

誤以為潔西卡我很大牌而留下壞印象

所以就顧不得丟臉(都是些不成熟的文章啊!)

趕緊打開部落格了

起初呢

每天的瀏覽人次只有個位數

我還滿安心的(只有少部份人看到我無聊的拙作)

後來"認識"了無糖綠和庭

還有一些小花

大家給了我很多有用的資訊和鼓勵

謝謝妳們!!!

然後居然麻亞,mia,babu,雨這些版大也來過了

驚~~~~~

但內心忍不住暗爽!!!

(是跟大家[交上朋友]了嗎???)

雖然只有幾次

可我已覺得超有面子的啦~~~(虛榮心啊!!!)

但某天發現

瀏覽人次居然超過30人!!!

我真的被嚇到了!!!

跟其他的大大家每天300人3000人的人數比起來

我當然是連零頭都不到

但這跟當初以為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我的想像

已有了很大的不同~

因此

開始覺得有些[責任]了

所以

有來光顧我家的小花們(或路人們)

謝謝大家!!!

只不過最近除了公事私事之外

我又去看了[冰壁]和[螢之光]

就把要PO文的時間給耽擱了



我會努力記錄自己的心得

給自己留下回憶

請有來逛的朋友們

可別忘記我呀~



PS.無糖綠

[螢之光]的藤木直人果真有帥到耶~

不扮青春帥哥改扮龜毛歐吉桑

居然比較適合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