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花痴文,慎入!!!






哎呀~哎呀~哎呀~~~~~~~~~~

今天一定要好好地紀念、紀念啊啊啊啊啊~~~~~~~~~~

因為

迷上玉木真一開了這個部落格之後

最早是

厚臉皮地向麻亞女王討了玉木阿呆的小時鐘

接著是

自己掏出白花花的銀子買了千秋王子的CD放上版面

(也是唯一一件自己做的事)

再來是

有樣學樣地仿泉隆大大套用玉木"超感應"電影版面

然後是

不要臉地跑去fayfay大大家揀了玉木小游標回來

最後居然是

千秋王子入夢來









~~~~~~~~~~






~~~~~~~~~~


果然是需要"三角"嗎?

集滿三項有關玉木真一的物品

王子本尊就會來妳夢中答謝妳的支持嗎?????

只是

夢裡的我很白痴耶~~~~~

根本糟蹋了這大大大大大好的機會啦!!!!!

但對方呢~也好不到哪去.....

阿呆是"王子"的形象和穿著

可是動作神情呢~

一看就知道是那叫做"玉木宏"的白痴傢伙啦~

話說我們倆

(西底~夢中只有我們兩個,但我完全沒有"羅曼蒂克"的感覺...)

單獨約見在操場邊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沒有情調的一個地方?????)

我有點神經錯亂地瞧著他

並不是"愛慕"的眼神唷~

而是很無可奈何的、不知這人在發什麼瘋的、不明所以的睨著他

只見他

一會兒跳過來、一會兒跳過去

一會兒張牙舞爪、一會兒輕聲細語

忽而衝到我面前幾乎要貼到我的臉

(可是我把頭別過去了.....

殺史我吧~我幹麻要做這無理的動作咧?

這明明是我朝思暮想的不是嗎?????

夢裡的我頭殼是壞去了麼?????)

忽而又精力充沛地衝去跑操場十圈

總之

沒一刻停過

但我

也沒一刻正眼瞧過

嗚嗚嗚~~~~~

夢境就在我冷淡的反應下結束了..........OTL

王子!!!!!我錯了!!!!!

今晚請讓我來"補償"你吧~~~~~

我絕對會很"熱情"地招待您的~~~~~~~~~~





!!!!!!!!!!!!!!!


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