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忙昏頭了~居然忘記史無前例、最衰的一件事 !!!!!OTL***


真是"衰"到爆的一個禮拜!!!!!!!!!!



雖然早就對[新生活]做好了心理準備

也預期了可能會發生的種種雜事

但沒料到的是[屋逢偏逢連夜雨]

我竟然一不小心

吃到"別人的老公"的病菌口水

就此"中標"~~~~~>_____<~~~~~

為這個悲慘的一個禮拜揭開序幕..........



首先

是被主任給逮著留下來額外加班

由於這本非我分內的工作

因此我不斷地苦苦哀求、可憐地擺低姿態

只差沒痛哭流涕、雙膝下跪

主任不知為何

他就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屬意要我來做這份差事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可我是得拋夫棄子地加到昏天黑地才能返家

這對我的[新生活]而言

無異於雪上加霜啊~~~~~

再來

某天好不容易忙裡偷閒

和別個部門的同事約了吃飯

我們最近都忙翻了

好久沒見面

累積了好多的話要說、好多的消息沒交換、好多的八卦沒流通

憋都憋死了~

只得想盡辦法卡到空檔

抓緊時間來去吃飯唄~~~

沒想到

就在我打算赴約的前一秒鐘

這位迷糊的好友CALL來了:

[潔西卡~對不起!!!!!我忘了要跟妳吃飯

所以已經買了便當回來了..........

對不起!!!!!只能請妳自己出去吃了~~~]

雖然她誠意十足地前前後後道了十幾次歉

可是

我歡欣鼓舞的期待心情怎麼辦?????

而且沒想到居然是被好朋友給放了鴿子?????

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悲慘的是

禮拜六全公司都要加班!!!!!且不得請假!!!!!

唉~~~~~唉~~~~~唉~~~~~

我真命苦呀~~~~~~~~~~

病體加上不能休息

想也知道當然是更加嚴重啦~~~~~

無獨有偶

正當我忙完早上的事項

想說可以趁午休稍事休息

再來應付下午的硬仗

結果

以前的屬下回來找我串門子、閒話家常

趕他們走嗎?????

人家也是費了一番功夫約好來關心我的

不理他們嗎?????

人家一來就嗲聲嗲氣地說想念我

還真不好意思不"應付"他們.....

只能在看不太出來的狀況下敷衍一番

然後又匆匆忙忙地趕去開會了~

但是

在忙碌得暈頭轉向之下

我的簡報做得二二六六

令老闆的臉色有點難看

肯定是感覺我怠忽職守、未盡職責

罷了!!!!!!!!!!

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以後再來思考如何補救吧~

而且為了我要加班

本應禮拜六上課的日文班

遷就我挪到禮拜天上

當我強打精神、拖著病體"飄"到上課地點時

mimi公主老師凝重地審視著我:

[妳看起來好虛弱喔..........]

是嘛?????病容已經遮不住了嘛?????

還是mimi公主會[讀心術]?????

我就覺得mimi公主一向特別"偏愛"於我

所以才能這麼敏銳地發現吧?????

-->以上生病的胡言亂語,請Hana不用轉述了.....XD

上完課後

雖然很想立刻回家休息

因為感覺似乎快要蒸發在路上了~

可是還有事情要做

就是和[佛心來的]anita約好取貨

因為託她幫我買了["壞"王子寫真](WHITE)

本來她是好心說要幫我寄到家

但想想這樣"風險"太高

很容易被老爺攔截

然後少不了冷嘲熱諷或臭罵一頓

所以我還是勞累我自己吧~

(以下是補充部分)

等我到了約定地點(舊衣蝶百貨)

一看時間還早

我想就去衣蝶五樓的豪華梳妝室

休息兼梳妝兼上廁所看雜誌吧~

沒想到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居然史無前例地被關在廁所裡了!!!!!

衣蝶以前是我逛街的首選地點

我上這邊的廁所少說也有幾百次了~

從來都沒遇過這般窘狀!!!!!

幸好外面還有個阿嬤帶著孫子正在休息

我也顧不得什麼面子了

連番高聲呼救

請阿嬤幫我去找樓管

阿嬤怎知什麼叫做"樓管"啦~

她有點扭捏又不好意思的小聲說她不會找啦~

我只好請她去外面隨便找個小姐說明我的狀況

還好

小姐很快就先來"安撫"我

然後過了幾分鐘

樓管來"了解狀況"

(是說要了解什麼"狀況"啦~~~

阿就是門鎖壞了,我被關在裡面咩~~~

這樣還不夠清楚嗎?????)

說他們已經去找人來開門了

請我稍安勿躁

又過了幾分鐘

終於有人把我"解救"出來了~

唉~~~前前後後大概被關了十分鐘吧~

要不是廁所還算寬敞

我應該會在心裡把新光三越咒罵個半死

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我出去後當然先謝謝阿嬤

然後看到外邊一堆小姐圍攏在一起竊竊私語:

[發生什麼事了?]

[聽說有人被關在廁所裡了~]

[唉唷~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處理得怎麼樣了?]

[人出來了沒呀?]

為了感謝她們的"關心"

於是我一路出來都對那些不明所以的小姐說:

[謝謝~就是我!!!我被關在廁所裡!!!我出來了!!!]

真是糗到一個不行!!!!!

幸好約定時間還沒到

匆忙趕去和anita見面

anita聽說我的"奇遇"

笑著說:

[妳應該CALL來叫我,我可以去幫妳找樓管啊~]

啊~~~~~

anita真的是[佛心來的]呀~~~~~

幫我設想得如此周到呀~~~~~

除此之外

她不但拿了書給我

還幫我列印了babu老大之前"熱戀"(XD)時期的譯文

說因為這本寫真文字較多

怕日文低能兒的我看不懂

嗚~~~~~嗚~~~~~嗚~~~~~

anita認識妳真好呀~~~~~我好感動呀~~~~~

感激涕零一番後

我們就去吃飯

好像是因為我倆同年

所以我對anita講起話來特別地"沒分寸"

一坐定

我就"恐嚇"她:

[猴~~~~~妳去跟minna說了我什麼秘密?????]

老實的anita嚇得用手遮住面孔、驚惶失措:

[啊?????有嗎???有嗎???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是小事一樁啦~

沒想到把anita嚇成這樣

真是罪過~罪過呀~~~

然後我們當然就是繞著"某個男人"聊個不停啦~~~

能夠從[資料達人]那兒挖掘到不少消息

真是太幸福了~

我忽然覺得病情沒那個嚴重了耶~

是因為[tamaki の POWER 注入]的關係嘛?????

XDDDDDDDDD

聊得差不多後

我哀怨地向anita抱怨:

[我還得趕去中正紀念堂,幫我同學取票捏~

唉唉~~~好累啊~~~]

anita嚇了一跳:

[這種天氣跑去中正紀念堂???

妳會"融化"吧???

喔~~~看妳真的有憔悴到耶~~~

不要去了吧?????]

我說:[不行啊~下禮拜就要表演了

我又不知道能不能在開演前才取票

雖然生病又天氣熱

我還是得去啊~~~]

無所不知的達人anita歪著頭想了想,說:

[附近的fnac好像就可以取兩廳院的票囉~

不然萊爾富應該也可以,但離這兒遠了點

我等一下幫妳去fnac問問看~]

嗚~~~~~嗚~~~~~嗚~~~~~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anita!!!!!妳真是佛心來的呀~~~~~

這樣我就免去再跑一趟了~

就可以早點回家滾上床了~

認識妳真好呀~~~~~anita!!!!!

真想把這件事告訴老爺

誰說"網友"都是些不三不四的人咧?????

我們小花團每個人都好可愛、好熱心、好搞笑、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