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盼了那麼久

這一天終於到來.....

2010/03/13

早上

我還去加班

向客戶做簡報

因為下午有美好的等待

所以

整個早上

我都以無比的耐心

面對無比"盧"的客戶

永無止盡的詢問與要求

好不容易

終於將他們"打發"完畢

離既定的行程還有段時間

我便好整以暇地

慢慢晃到信義三越

以慢~慢~慢得不得了的速度

吃完了午餐

然後從A4逛呀~逛呀~逛到A11

看中了好幾個令我心動的"標的物"

慢~慢~地思考

到底要把$$灑在哪個上面比較值得???

又慢~慢~地在ANNA SUI櫃旁走來走去

因為聽說我有個客戶在那裡工作

然而

來來回回走了兩三次還是沒看到

為免被當怪阿嬤

只好放棄~

時間差不多了

就過去和小花們會合

西底!!!!!!!!!!

我終於要去看

[交響情人夢電影前編]了!!!!!!!!!!B09.快樂B09.快樂B09.快樂 

根據精神領袖F小花說

我們雖然沒趕上wispa的觀影團

但由A小花「揪人」的結果

全部加起來也有10個瘋子人一起進戲院

這樣我就安心了~

因為非常害怕到時候

想拍手卻沒人拍手

想大笑卻沒人大笑

想喊「BRAVO」卻沒人喊「BRAVO」

這豈不是很「憋」嗎!!!!!

有了這幾個「嗨咖」

應該「吾道不孤」吧~

到了集合地點

最大牌的F小花

想也知道「當然」還沒來(被F小花毆史)

其他小花們倒是都已到齊了~

咦???

遠在後山的M小花???

A小花應該不會越過中央山脈去揪她才對呀?

怎麼也在這邊出現?

原來

小花們都有志一同啊~

早上B小花到了車站

竟然就如此湊巧地碰上了

也打算這天、這時間、來這地方、看這電影!!!!!

大家都心有靈犀是吧~F09.眨眼拇指

而且

M小花還要留到晚上

再衝8:00那場

「熱戀」中的人果然是沒有理智可言的~(被M小花踹飛)

(「聽說」第二天(禮拜天)

M小花又繼續衝了幾場,實在.....太有愛啦~

難怪老爺吃醋了~

就蚌灑她,自己回家了~C02.竊笑←整個很「幸災樂禍」.....)

電影呢~

大家都看了吧~

不用我多說了~

學長除了最先拍的指揮戲太乾癟之外

其他部分都可以看出他有在長肉呀!!!!!B39.哭史

長肉的學長

果真帥到一個無人匹敵的地步呀!!!!!!!!!!F01.花痴F01.花痴F01.花痴F01.花痴F01.花痴

而且

是因為胖了嗎?

我還看到偽徐志摩的小玉米呀!!!!!B08.冷汗直冒

在淺灰色西裝褲下

非、常、地、明、顯!!!!!

好幾幕都有出現!!!!!

我特地轉過頭去想看看

號稱「偵測小玉米最準確」的雷達→F小花

有沒有什麼「異常興奮」的反應

結果人家是非常「專業」的觀影人士

不轉頭、不聊天、不亂動<--三不政策

我只好悵然地獨自"暗爽"本人的銳利眼光.....<--完全沒有"眼睛該放哪邊"的羞澀XD

接著

讓很多人感動的[1812]

真的是超~~~超~~~超讚的呀!!!!!!!!!!

讚到要結束時

我不禁想鼓掌+喊BRAVO

手舉到一半、嘴已經張開

才突然發現

沒有人有"反應"啊!!!!!!!!!!

是我太"入戲"了嗎?????

明明就很多人讚不絕口的呀~~~~~~~~~~D03.淚流滿面

幸好

後來的笑點大家都有爆出來

否則

我一定覺得不夠"痛快"的啦~

看完電影

大家共同的心得就是:學長

太帥~太帥~太帥了啦!!!!!!!!!!

M小花分享她在韓國的"奇遇"

(以下全由M小花提供~XD)

她參加阿貝韓國演唱會

和應援的日本飯一起吃燒肉

中日玉米飯語言不通、心靈相同

二個中日阿桑是先用"雞鴨key先拜"哈啦起來

後來

M小花說:[香港乙key嗎司嘎?]

日飯說無法再參加香港應援

她就說:[殘念ㄋㄟ~~~

但是夫君"にくない"(配上雙手摸頰動作)]

日飯猛點頭說:[SO爹思ㄋㄟ~~~]

M小花心想:我的日文是4加N級,她竟然聽得懂?

哎哎~

真是笑史偶了~F02.笑到肚痛

這哪一國的日文啊~

居然也能溝通!!!!!

應該完全是憑著吧~~~~~

接著

我帶領眾小花

前往[夢幻逸品]展場

當然

大家又是一陣狂拍+讚嘆

Hana和協助的小花們實在太厲害了!!!!!B29.大拇指

感謝眾人的支持與配合~(咦?好耳熟的語句?XD)

然後轉戰餐廳祭拜五臟廟啦~

"觥籌交錯"中

當然是拿夫君的話題來配菜

講到"握手會"

就談論起哪一牌的護手霜好用

以免"刮傷"夫君細嫩的雙手

這我很有經驗:

[要保持雙手的柔潤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做家事!!!!!]

然後伸出自己的五短手掌來展示:

[以前我在娘家都要洗碗

因此手指根部長了兩、三個繭

但結婚後

除了煮飯之外

我什麼家事都沒做了

那兩、三個繭

就這樣慢慢消失了~]

大家議論紛紛:

[怎麼可能不做家事啦~]

[對呀~煮飯也包括洗碗耶~]

[吼~洗完那炒菜鍋,還要收拾流理台呀~]

[還有、還有~順便也要擦地啊~]

[就是嘛~做完這些,家人也都吃完了~]

我搖搖頭:

[沒有~我就只有"煮飯"

其他的洗碗、洗鍋子、收流理台、擦廚房地..........

全部都是老爺的工作..........]

嗄??????????D07.呃!? <--大家的表情很錯愕

可能因為我平常說了太多老爺的壞話

就以為老爺是個翹著二郎腿的沙豬?????:P

[那洗衣服呢?]

[老爺做]

[晾衣服呢?]

[老爺做]

[收衣服呢?]

[還是老爺做]

友友功課、生活起居、瑣事打點..........

銀行存取、用品採購、照顧長輩..........

全部都是老爺做..........

到底我在家裡做了"什麼"事呢?????

就.........."煮飯"呀~~~~~~~~~~C06.打個商量 

[那妳算好命的了~]

老爺~

你總算在玉米飯眼中不再是塊全然的絆腳石了~C01.白鳥麗子笑

[那妳家老爺會煮飯嗎?]

[ㄟ.....現在正在訓練中.....

之前有幾個禮拜我都比較晚回家

友友趕著要去補習

於是叫他煮水餃或蒸包子

除此之外,他也會煮湯

不過

他不管什麼材料、味道對不對

全都一股腦兒丟進去!!!!!

而且!!!!!!!!!!

他一定會放蕃茄!!!!!!!!!!他超愛吃蕃茄的!!!!!!!!!!]

A小花說:

[蕃茄對男人好呀~

對男人的攝護腺好~](用食指上下畫著喉管的部份)

ㄟ..........?????

A小花妳手指畫的地方有點奇怪?????

攝護腺似乎不是在那邊?????

[A小花!!!!!

那邊是"扁桃腺"!!!!!不是"攝護腺"啊!!!!!!!!!!]

大家很不給面子的笑得東倒西歪F02.笑到肚痛F02.笑到肚痛F02.笑到肚痛F02.笑到肚痛F02.笑到肚痛

D小花的國一兒子更不給面子的糾正她:

[攝護腺是在XXX的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但一定不在喉管裡XDDDD

哎~真是超好笑的.....(拭淚)B20.嘲笑

小花們聚在一起就是笑聲不斷哪~

吃完了、也聊得差不多了~

大家年紀大了沒體力太晚回家

反正很快就會"再見"了~

於是便互道珍重

各自回家

不過

遠道而來的B小花

得在台北晃到10:30才有車回到後山

因此我倆繼續去麥當當"私會"

-->整個有種回到大學時代

有事沒事就和三五好友泡在最流行、最時尚的麥當當的年輕感覺啊~~~~~

又講了很多"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

9:30幾才各自分手

我坐車一路順暢

回到家也不過快10:45

一進門

友友撲上來:

[妳終於回來了!!!!!!!!!!

我還以為今天都見不到妳了呢~~~~~]

母子親密相擁五分鐘

直到老爺"辣手拆散苦鴛鴦"

少爺才依依不捨地回房睡覺

嘻嘻~~~~~

今天真是太愉快了!!!!!!!!!!

讓我感覺漫步在雲端好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