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來我家玩~

感謝你們認同我無聊的分享、花痴的心得

感謝你們長篇大論的留言增色我這小窩

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謝!!!!!(深深一鞠躬)

自從開了[春夢接龍]之後

小花們天馬行空的無邊幻想

真是令我瞠目結舌!!!(下巴收不回來了啦~~~)

而且點閱人數在短短幾天之內

就突破了600!!!

比第二名的[夢到王子]足足多了一倍以上!!!!!!!!!!

哈哈哈~~~

這是證明小花們都很"飢渴"嗎???XDDD~~~

謝謝大家的捧場!!!!!

只是

"搞笑"真的不是我擅長的部份

更何況玉木王子接下來要拍的是

陰暗、變態、邪惡、恐怖的結城殺人魔王

我沒辦法像麻亞女王或weilynn版大還有fayfay正宮娘娘

那麼會無中生有、黑白顛倒、胡亂自"嗨"

(祈禱以上三位大人可別看到我這隨意毀謗

否則..........(抖~抖~抖~)不敢想像"下場"會如何.....)

所以

接下來的[Rookies]感想文

真的一點都不好笑也不好玩唷~~~

最重要的是

跟阿呆王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

因為裡面有些我不欲人知的秘密

所以將它鎖起來了

(該不會這樣就勾起妳的好奇心了吧???

真的很無聊,我沒騙妳<--從來沒有這麼正經過.....)

密碼呢~我已經"預告"過了~<--妳懂我的意思吧?

請大家見諒囉~





*補充說明

據我這電腦白痴所知呢~

如果未登入PIXNET或是

登入PIXNET卻沒有用原來的帳號而更改暱稱

(EX:我的帳號是[ jessica9420]

可是我卻更改暱稱為[潔西卡])

這樣留的悄悄話(或是留言板)也是看不到的唷~

(因為去年我在麻亞女王家就曾犯過這個錯誤

但我不知道現在PIXNET修正了沒?)

所以各位的悄悄話我都回覆了

可如果真的看不到的話

就請您留下e-mail

或是告訴我一聲,我去您版上留言

或是不要更改暱稱重新再留一次悄悄話都可以

真拍謝!!!

我個人小小一件事情

(真的、真的、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內容

純粹是我個人的無聊發洩啦~)

怎麼搞得大家很麻煩

實在很抱歉!!!

如果看完很失望

也不用非得留個言什麼的

就請您看過就算了

還是謝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

感恩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