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這篇和電影[心動奇蹟]

完、全、沒、有、關、係!!!!!!!!!!

這事之後

我已經幫老爺新開文類了.....OTL

請老爺從此給我好好"表現"蛤~~~~~***



老碧是我和老爺的大學同學

由於媽媽在花市做生意很辛苦

孝順的老碧每逢六日都會過去幫忙

很少和不知民間疾苦的我們出去吃喝玩樂

其實當初在學校裡

我和她並不是最要好的

但因為後來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們越走越近

直到現在不但還有聯絡

而且兩家人都很熟

常常一同出遊

只是毒舌的老爺

因為把她當"自己人"

所以講話老是不留情面

不然就是亂開玩笑

例如:

在老碧落落長的敘述某件事情的時候

老爺毫不客氣地立刻截斷:

[請妳說重點!!!]

還不忘加上致命的一擊:

[老碧!!!妳不知道妳很囉唆嗎?

我可是最討厭囉唆的人了!!!]

我曾為此"規勸"過老爺

講話不要這麼直接,很傷人!!!

但老爺不覺得自己有錯

說:

[都老同學了我才說實話

如果還要搞什麼"拐彎抹角"這一套

那還能算是"老同學"嗎???]

振振有辭的態度

似乎也沒什麼不對

我只好請老碧原諒"老同學"

幸好少根筋的老碧

倒不覺得老爺有什麼過份

甚至她也承認自己很囉唆.....

唉唉~

好"奇妙"的同學情誼呀.....

上禮拜天(6/8)晚上

老碧打電話來訴苦

因為老闆裁撤了她工作的部門

極有可能也面臨"中年失業"的問題

這非同小可呀~~~~~

已經在某一行工作了十幾年的我們

除此之外別無技能

想要轉業又談何容易

我倆在電話裡不勝唏噓

惶惑無奈的感覺不油然從心底升起

就在我絞盡腦汁

想辦法安慰老碧的時候

一向樂天知命的老爺

居然還有心情開玩笑:

[就叫她回去種花嘛~~~種花!!!]

我瞪了他一眼

他這老毛病就是改不過來

只要電話的那頭是他認識的人

他就忍不住要插嘴

"一同"講電話

尤其對象是老碧的時候.....

我繼續幫忙出主意

老爺居然無視我的瞪眼

又在一旁大放厥詞了:

[哎~~~不用想了啦~~~

就說去種花、賣花就好啦~~~]

頓了一會兒

靈光一閃

雀躍地叫道:

[對啦~~~

就叫她去做[野"田"妹]嘛~~~

[野"田"妹]!!!

這不是很好嗎???]

講完

自己捧著肚子笑得直不起身來

還不忘炫耀自己的才思敏捷:

[啊~~~[野"田"妹]!!![野"田"妹]!!!

多棒的主意啊~~~~~]

我講個十分鐘的電話

他至少在那邊又唱又跳

[野"田"妹]了五分鐘

吵死人了!!!!!.\_____/.

我掛了電話埋怨:

[你煩不煩啊?

什麼[野"田"妹]???

很無聊耶~~~]

我才不願隨著他自以為有趣的胡扯起舞

轉身進房去了

但聽到不論是什麼話題都很有興趣的友友

繼續跟他爸一起胡扯:

[把拔~~~那怎麼行~~~

老碧阿姨是[野"田"妹]

那她老公怎麼辦???

難道是[千秋]嗎?]

連友友也知道

中年男子的中廣+地中海

和帥氣無敵的千秋王子差很多啊~~~

這種小事怎麼難得倒老爺

老爺隨口就亂謅道:

[那有什麼關係!!!

這是[台版]的呀~~~

台版的[千秋加野田妹]!!!]

友友狐疑地複述:

[台版的千秋加野田妹?????]

老爺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對!!!對!!!就是[台版的千秋加野田妹]!!!!!

啊哈~~~簡稱為[秋田]!!!

哈哈哈~~~[秋田]!!!!!]

似乎非常得意自己的機智!!!!!

友友又狐疑地複述了:

[[秋田]???秋田犬嗎???

那老碧阿姨和阿北不就是狗了???]

一舉兩得的老爺

(既罵了老同學,又惡搞了[交響])

簡直不可一世了:

[沒錯!!!這就是台版的[秋田]!!!

演的就是台版的[心動奇蹟]!!!

台版的[心動奇蹟]啊~~~

哇哈哈哈~~~~~]

OTL....................

這次的"新發明"

我可是一句話都沒有說喔~~~

完全是他自己"發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