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學三年級開始

就被媽媽逼著每天寫日記.....

那時

寫日記是件苦差事

常常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流水帳

被毫不留情的媽媽給直接撕掉.....A09.再見

雖然幾年下來

累積了為數可觀的日記本

但裡面可讀的內容連一篇也沒有.....

因此當課業日漸繁重而得到媽媽允諾

可以停止這種毫無意義的生活記錄時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時如釋重負的心情.....

只是

這樣的「折磨」總還是留下了什麼影響吧~B28.點醒


我後來很喜歡「寫字」

就單純地寫字

常常去模仿我喜歡的字跡

然後加入自己的寫法

所以我每個時期的字跡都不太一樣

直到工作後才慢慢定型

(因為找不到寫得比我更好看的人了?←自爽)

還有

心血來潮時

也還滿喜歡記錄自己真實心情的

所以開了幾個部落格

在雅虎奇摩記錄友友的

在這裡記錄發花痴的

在無名記錄工作場合的

我的作文從來就不是頂尖也不擅長

寫這些只是記錄以及隨便嚷嚷些感想

所以這幾個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雅虎奇摩已經兩、三年沒更新

無名大概兩、三個月才會去一次

痞客的算是我「最」用心經營的地方了~D04.雙手合十


不過

這次荒廢太久

愛上自由的感覺.....F03.捏臉


現在雖然病情進入收尾階段

日檢也早已結束

工作尚有麻煩之處但還在控制範圍內

可是

還是提不起勁來PO文?

因為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啊~~~~~

日雜?

從《H》之後就沒空去敗了~

全憑各位大愛的小花餵食

王子演唱會?

也是照三餐收看fayfay家的SNG連線報導

《のだめ》的番外篇?

去找Hana就對了~

惡整老玉魷魚乾?

那當然就去特助家歡樂一下囉~

哈哈~

不用寫文的日子還挺愜意的捏~(被扁)

只是啊~

還是要謝謝各位常來我家逛逛的朋友啦~

感恩哪~~~~~

我會「想辦法」繼續努力維持這個發花痴的園地的~D08.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