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桔平

日劇中的男主角

真是各式各樣都有

帥氣的(EX:木村拓哉),斯文的(EX:伊藤英明),粗獷的(EX:反町隆史)

風流的(EX:押尾學),才子的(EX:福山雅治),美形的(EX:瀧澤秀明)

理智的(EX:唐澤壽明),溫暖的(EX:織田裕二),氣質的(EX:田村正和)

孤傲的(EX:堤真一),搞笑的(EX:阿部寬),性格的(EX:椎名桔平)

可愛的(EX:松本潤).....

(以上都是我個人隨心所欲自以為是的分類)

當初在看戲時

免不了跟著進入劇中的情感愛上他們

而這各種類型的帥哥各種式樣的愛情

也滿足了我年華不再卻仍渴望戀愛的幻想

戲終人散

我的激情也隨著理智結束

回到正常生活

只不過

在今年被玉木真一電得七葷八素之前

我也曾為了某幾個人心神盪漾過

(差別在於

很快就力持鎮定恢復正常)

第一個居然是完全稱不上是帥哥的椎名桔平

這對於死忠的[外貌協會]的我來說

是多麼大的突破呀

起初是因為聽說[西洋古董洋菓子店]很有[笑]果

加上還有鮮嫩可口的青春偶像瀧澤秀明助陣

應該很有看頭

沒想到一開演

我竟然無視於可愛的瀧澤

而完全聚焦在開店的怪叔叔--椎名--身上

並且從此就再也移不開了

不論他是正經是搞笑是悲傷還是憤怒

我覺得沒有人能演得比他更精準了

連[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原作者吉永史都說

看電視劇時會產生錯覺

以為自己筆下的[橘圭一郎]

是以椎名桔平為藍本畫出來的

就可以知道椎名演得是如何傳神了

這部戲除了以上二人之外

還有阿部寬藤木直人和小雪

我也很喜歡阿部寬及小雪

只是他們倆在這部的戲份不夠多

表現當然比不過椎名搶眼

瀧澤倒是出乎我意料地能夠演出那個

少根筋的拳擊手的感覺

以他的年紀和輩份

在那裡面竟然沒有被[吃]掉

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

但是藤木就很顯然地被比下去了

似乎就只有[麥帥](賣帥)而已

(再次重申我真不覺得他帥啊)

角色平板得沒有演技可言

有網友說

其實那是因為小野根本就是同性戀

可是卻要硬抝成異性戀

難怪前半部很怕女人有夠拘謹的他

到了後半部突然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變成油腔滑調花花公子的形象

感覺轉得很硬

完全無法自圓其說

或許這並不是藤木的問題

只是很現實地

把他和椎名擺在一起

就起了[襯托]的效果啊

椎名後來和米倉涼子演了[整形美人]

雖然真的不帥

但有氣質有個性的花道門主

穿著和服簡直就是英挺又溫柔的日本武士

我再度被他擊倒了

幸好米倉涼子的演技也不太差

我才得以帶著幸福的心情

欣賞的眼光看完這齣戲

這部日劇之後

我知道他和仲間由紀惠演了[圈套]

但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沒有跟到

然後他又因演了王家衛的[不夜城]

和山本未來跌入愛河(後來結婚了)

前兩年演了[再見了可魯]的訓練師

之後就沒他的消息了

日劇似乎也不是他主要的舞台

想要再看到他的演出

恐怕是很困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