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Around 40].jpg 

最近忙的咧~

阿不是忙工作:P

是忙著看最新的日劇啦~

(新鮮的經驗~去追日本的春季戲劇

呵呵~我也和國際接軌了捏~<--三八)

一開始先看[Last Friends]

樹里瑛太水川的演技

讓我絕對會繼續追下去

很無情的是

女主角的DV遭遇並沒有[打動]我耶~

雖然我不討厭長澤

也無意批評她的演技

只是那個部份讓我沒有感覺

可能因為我是很[強悍]的

不管什麼理由什麼情況

都絕對不允許男人毆打女人

一次都不行!!!

即使我非常非常愛這個男人

只要他出手

我也會斷然離開他再自行療傷

(心靈的與身體的)

因為我更愛自己!!!!!

雖然說得跟真的一樣

但我運氣很好從未遇過

(婚前就"警告"過老爺了

敢碰我你就完蛋咯!!!!!)

不過以我自私自利的個性

若不幸真的遇到

應該也是做得到的:P

因此

這部戲我是比較期待

樹里瑛太水川[交響三人組]的愛恨糾纏啦~

(重點放錯了嗎???)

接著看了[Around 40]

喔哦~

我比較喜歡這部耶~

無關藤木直人無關天海祐希

純粹是[題材]的問題

因為這是講我們[切身](40)的劇情嘛~

看來當然很有共鳴囉~

另一個讓我也很有興趣的安排是

藤木的[環保潔癖]

呵呵~

這引發我許多感想呢~

(耶?重點又放錯了麼???)

然後又看了偉士牌大人報導過的[Puzzle]

還滿爆笑的

而且

從小看[亞森羅蘋][福爾摩斯]長大

[金田一][柯南]我也都沒錯過

(但[圈套]倒是還沒欣賞過

等"有空"再去找來看看...)

只是詭計的設定

以及解答的過程有些.....

太簡單了???

因此我倒是很注意女老師的豐滿厚唇啦~

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性感唷~

(啥?又看錯重點了啊???)

後來看到泉隆大大在部落格上

推薦熱血的[Rookies]

我起初還想

阿[極道]都出了第三部

(讓我完全沒有"想看"的欲望.....)

[Rookies]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咧?

抱著懷疑的心態去看了第一集

沒想到~真沒想到~~~

居然哭得半死耶!!!<--是因為本來就是淚腺發達的愛哭鬼

引發我泉湧的靈感啦!!!

考慮半天

決定把這些想法寫出來

算是給自己的[紀念]吧~

但基於"某些原因"

我會把這些感想文鎖起來

真的、真的很抱歉捏!!!

如果我"認識"的網友有興趣的話

到時請用"悄悄話"留言詢問

或是寄e-mail來問我唷~<--跩屁!!!!!

("認識"的定義是:

曾來我版上留言的朋友

或是常在其他小花家留言聊天的

這樣就算是我"認識"的囉~)

潔西卡的e-mail:jessica9420@pixnet.net

情非得已

請路人見諒囉~(鞠躬)

今天

才又去"低調分享"了

很多人都說好看的[料理仙姬]

嘿嘿嘿~~~

到底會有多好看呢???

很期待唷~~~



PS.果然很忙吧~

所以我在桌曆上標明

各個劇集在日本播放的日期

這才不會搞混:

哪一部看過、看到第幾集

哪一部還沒到更新日期

等過幾天再上去搜尋

哈哈~~~日子既充實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