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裝可愛的友友.jpg 

看著容子淑女的公子如此的英挺帥氣

讓我不禁肖想我家那年方十一的別人的老公

我上輩子的情人友友

將來會不會有一天也能讓作娘的我顏面有光呢???

經不起蕃薯王妹妹的"慫恿"(其實根本是自己愛現)

決定也把我自認此生最好的"作品"

PO上來給大家顧眼睛唷~

(若視力有所損害,請自行就醫

本部落格不負任何責任~XDDDD)

其實當初是意外中獎

個性龜毛,凡事都要做最好準備的我

根本還沒打算懷孕

甚至還在準備研究所考試

結果放榜當天也宣告懷孕

愛小孩的老爺

對於我考上研究所沒有任何的表示

但對於我懷孕則激動非常不能自己

讓我心裡極度不平衡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小孩

要不是老爺對我很好

他又超愛逗弄他人的小孩

看來應該會是個好爸爸

否則我這輩子大概都會做個"頂客族"

友友很乖

我整個孕期都很正常也很愉快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所以我居然還有空閑可以想到

將來要把他"丟"到南部去

一兩個月再見一次面

這樣我還可以過"正常"的婚姻(單身)生活

沒想到

真的是母子天性

他一生下來我的心就掛在他身上了

雖然那時像隻小猴子

一點也不可愛

連像誰也看不出來

可我就是覺得

整個嬰兒室裡的小孩

就屬我兒子最"有氣質"!!!!!

新手父母啥都不懂

出了好多狀況

有笑有淚

我把那些回憶寫在奇摩的部落格

現在說給友友聽

他都驚奇到不敢置信

只是

後來因為工作家庭兩邊忙碌

所以已經兩三年沒有更新了

友友越來越大

可愛的童言童語和稚嫩容顏

一去不返

取而代之的

是進入青春前期的小小叛逆

和開始像小男人的青春臉龐

即使如此

他每天回來還是要[馬麻抱抱]

睡前還是要[馬麻親親]

做錯事情爭辯完還是會說[對不起]

自以為是搞砸了還是會說[我錯了]

我和比爾按照育兒書上的規定

採取最嚴格的標準

來要求規範友友

(不是讀書成績方面的)

友友偶有怨言

但解釋給他聽

告訴他為什麼

他自己思考過後

也就欣然接受了

我常謝謝他

謝謝他來這世上陪伴我們

謝謝老天爺

送給我們這麼美好的禮物

以前

我不認同薇薇夫人所說的:

[女人,要生了孩子才是"完整"的女人!]

現在

雖然還是不認同

(因為生育與否,是個人自由)

但我覺得

生了孩子

的確讓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了

想法不同、觀念不同、做法不同

連個性也變得不同了

是無法想像的經驗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

是否因為生了友友而變得完整

但我知道

是友友給了我全新的體驗全新的視野

讓我的生命更充實、更豐富、更有活力

雖然

我仍然不喜歡小孩

不喜歡除了友友之外的小孩

不喜歡長得不可愛的小孩..........

(真現實!!!快逃~~~~~~~~~~)



***蕃薯王妹妹的小情人來囉~~~~~***

83-2.蕃薯王的小情人.jpg

哇塞~~~~~

小小年紀看來就有[將來會很MAN]的感覺耶~~~~~

(一比之下

怎麼覺得我家友友果然有點"娘"咧???淚~)

我真的沒有看走眼~~~

好可愛唷~~~~~~~~~~

妹妹說是家裡是道地的台灣人

實在讓人不敢相信!!!!!

因為看來真的很像混血兒呀~~~~~~~~~~

十幾年後,應該也可以去參加男模大賽吧~~~

(友友是不敢想啦~

因為我算了又算

小孩身高大約是父親+母親

除以2再加10

怎麼算都只有175啊~~~

而且這還是"理想值"

很可能是達不到滴..........)

如果到時需要我們拉票

不用客氣!!!!!

記得通知我們唷~~~~~

(是說最好我這兒可以開到那麼久啦~~~~~)



PS.有沒有人也想貢獻自己的小情人

來給大家"顧眼睛"呢???

可以寄照片給我來幫妳P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