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

就在我"愛"上千秋王子的一週年

2008年8月份PO的第一篇文

竟然是要談這個

這個大家一直都很害怕的噩耗

可即使害怕

還是得堅強面對..........

我那長達40年的冷靜理智

就在2007年7月底

如同冰山崩落般地毀在玉木宏手上

搖身一變

成為花痴瘋狂的玉木飯

我不能說

是babu和小珠珠"推"我跌入深淵的

相反的

是她們在我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時

及時伸出援手拯救我的好心天使

讓我不至於像無頭蒼蠅般

整夜在網路上閑晃

只需安然鎖定[玉木宏的交響樂]

熱騰騰的新聞、影片、圖檔

就會源源不絕地送上來供大家欣賞

讓我把內心猛烈亂竄的無比熱情

安心地在溫暖的[玉木宏的交響樂]盡情宣洩而不怕被人恥笑

讓我想盡辦法、絞盡腦汁、耍盡手段

無論如何都要參加[玉木宏的交響樂]所舉辦的龐大網聚

讓我每天一上線連自己的部落格都還沒看

就自動開啟[我的最愛]直接進到[玉木宏的交響樂]

看看老大又PO上什麼秘密

小花又談論了什麼新話題

babu和小珠珠大人的熱心、熱情、熱血

大家全都看在眼裡吧~

[玉木宏的交響樂]更新之迅速、影圖片之繁多、消息之可靠

都可以看出兩位大人是花掉多少時間、耗掉多少力氣

所以才會每天湧進好幾千人次

每篇文將近百封留言

聊天室好多人掛在上面

這全都是對babu和小珠珠的肯定與敬佩吧~

在這裡

匯聚了各地小花的留言

看久了就自以為"認識"了她們

即使我們從未謀面,更不曾對談

但之後在其他地方相遇

卻有了相識多年的熟稔

很自然地聊了開來

要不是有babu和小珠珠

如此無私苦心經營著[玉木宏的交響樂]

誰又能給我這前所未有、獨一無二的特殊經驗呢?

然而

就"追星"而言

我畢竟還是新手

不知如何維持自己的愛於不墜

尤其

玉木在[交響]之後只演了[鹿男]一部日劇

接下來就去拍電影

演變態也好、艦長也好

但新聞全都封鎖不外流

讓我的激情也跟著消褪

再加上

babu也說她降溫了~

更重擊了我那殘餘的愛

(後來是靠著正宮娘娘的[生玉木直擊]

還有nina在各小花家活色生香的報導

以及大家熱心放送的小道消息

才苟延殘喘至今

只不過

當初那慷慨激昂的情緒已不再

取而代之的

是較為理智平和的疼愛)

去年10月我開了這個部落格

雖說是為了玉木真一而設立的

但我從未追星,不知此次熱情能持續多久

而我深知自己五分鐘熱情的做事態度

再加上

我又沒能力沒管道到處去搜尋收集王子的新聞消息

所以我將此處設定為:

記錄自己心情的地方!!!

(之前的部落格是以友友的生活為主)

對玉木王子的愛也好~

收看日劇的心得也好~

滿腹工作的牢騷也好~

生活瑣事的無奈也好~

只要是跟"我"有關的

全都收藏在這邊

起初

文章內容多半是有關[交響情人夢]的觀賞心得

或是與[交響]相關的衍生品

但隨著[交響]與[SP]的過去

這兩類的文章已許久沒有新增了~

又隨著玉米歉收的飢荒

我連發花痴的能量都創下新低

最近的文章

除了私人紀事,就是春季日劇的心得感想

在發這文的同時

我的[亂想]文章也已經超越了[交響]與[衍生品]的篇數了~

於是

我想到babu和小珠珠兩位大人的心情是否也是如此?

面對心愛的偶像時

當妳不再臉紅心跳

當妳不再瘋狂搜尋

當妳不再思思念念

當妳不再熱烈討論

那偶像已然不是妳"心愛"的了~

此時

我很自私地躲回我的日常生活

走回往常的正常軌道

自私地只在有空時、想到時、"癮頭"發作時

奔去兩位大人的懷抱

祈求她們給我溫暖給我安慰

自私地以為她們就該一直在那

負責餵飽玉飯團裡的每一張嘴

自私地對她們的辛勞付出視而不見

只因她們應該是我們玉飯團的團長!!!

可babu和小珠珠又不是鐵打的

苦撐下去總是累了~倦了~想休息了~

這對廣大的小花來說

不啻晴天霹靂

從此

我們要流浪至何方尋求安慰?

我們又能找尋到誰來倚靠呢?

我不知道babu降溫甚或失溫的原因是什麼

但就我自己來說

實在是太少見到玉木王子的消息了呀~~~

我不了解演藝圈

更不清楚日本經紀公司的運作手法

可AOI這樣"使用"王子

讓我這40年才爆發的熱情

居然燃燒不到一年就只剩下點點餘燼???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很久以前

某位歌手也是沉浮幾年後才大放異彩

唱片公司後來一口氣推出2張同質性很高的專輯乘勝追擊

等歌迷群眾培養穩固後

才開始所謂的"轉型"

挑戰歌手有興趣的或沒嘗試過的曲風

現在她的專輯雖然不多

但已經是[天后級]的人物了~

以我個人小小飯的意見

這樣不是比較"保險"的做法嗎?

玉木不願被定型為王子的用心誠可感人

他想展現不同面貌的演技也無可厚非

但在這瞬息萬變的演藝圈

好不容易掀起的滔天巨浪

好不容易吸引來的群眾粉絲

可能就在目前這沒日劇可看

電影又還未完成的青黃不接時期

剎那又跌回了原點

就算如何忠貞的等待

但激情可是很快就會被消磨殆盡的呀~~~

或許我沒資格這麼說吧~

或許我太以貌取人了吧~

總之

我是這樣認為的

想想

也不過半年前的光景

babu和偉士牌大人號召大家開了第二次的網聚

當時在前面跳著"屁屁體操"的協辦小花:

遠從香港而來的雨

部落格已關版好幾個月

我沒來得及看到原因

三角洲女王麻亞

沉默好久後

月前出了一篇手作文

接著又繼續沉默.....

新工作很忙碌的MIA

雖然仍勉力製作桌布分享

但看得出來她也很辛苦~

只有weilynn

日前才又票選又更新了刊頭

還在生龍活虎地PO文

甚至還出了SP第二夜的擷圖

祈禱她能夠繼續撐下去.....

而babu和小珠珠

雖然對王子的愛已逝情已滅

但仍惦記著對我們的責任

以"休版"取代"關版"

到了最後一刻

還不忘顧慮我們的感受

實在是"仁至義盡"了啊~~~~~

這兩天

我到其他小花家"取暖"

不期然看到那個

代表著[玉木宏的交響樂]的那顆玉木頭出現

老大!!!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babu還是小珠珠)

果然信守承諾

出沒在各家中"偷窺"

讓我錯覺:

其實老大並沒有離開

她還在"那裡"..........

雖有萬般的不捨

但還是得學著放手

親愛的babu和小珠珠兩位大人

就讓我們期待

期待在不久的未來再度相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