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在我家是個[公開的秘密],也請各位[過目即忘]
千萬不可洩露出去呀~~~否則..........
我會被友友+老爺的怨恨眼神給"劈"史了~~~>___<~~~***



話說這是個開放的年代

所有的育兒書籍都碼宣稱:

[要公開和孩子談論"性"]

[避免孩子誤以為"性"(or器官)是個骯髒的東西]

我和老爺是標準的[照書養]

幾乎凡事都是照著育兒叢書的指示

完成[SOP](標準作業程序)

"性"這檔事也不例外

(喂~~~妳該沒想歪吧?????

我們可沒有開放到讓他親眼目睹

所謂的[交配過程]唷~~~(羞~~~))

從友友在幼稚園學會

[當精蟲遇到卵子,就會產生小寶寶]開始

我們都盡量以"正常"、"正經"、"正確"的態度去面對他的詢問

只是

每次"倒楣"的都是我!!!!!

友友最愛在我陪他睡覺

親密甜蜜的親子時光

冷不防提出這令我臉紅心跳的問題

不能躲避又不能含糊

讓我真是窮於應付

(爸爸連在"教育性"這事上

都可以這麼輕鬆!!!真是可惡!!!)

我終於忍不住去問了唸幼保的"小朋友":

[真的要這麼"坦白"嗎???]

小朋友很肯定地用力點頭:

[對!!!不能造成他心裡的陰影!!!]

....................也對啦~~~

回想我們那個"閉俗"的年代

老爺以為他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

(我嘲笑他:

你以為你是"石太郎"啊???笑死人了~~~)

我呢~則以為自己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

難怪爹不疼娘不愛嘛.....

當然不能讓友友重蹈我們的覆轍呀~~~

只不過

隨著友友越來越大

問的問題也越見"麻辣"

諸如:

為什麼沒結婚也可以生小孩???

我為什麼不能跟馬麻結婚生小孩????

到底精蟲要"怎樣"(什麼動作呀???)才能遇到卵子?????

一個比一個更令人頭大

我們想盡辦法,假裝若無其事地左閃右避

可最終還是得面對這個問題.....

有一天

我終於詞窮了~

找不到更委婉的說法了~

只好把[交配過程]全盤托出

(又是我!!!!!老是倒楣的我!!!!!)

天呀~~~~~請想像我的窘狀吧~~~~~

他還很不可置信地問我:

[是喔???那妳和把拔也是這樣做喔???

光溜溜的喔???全身都沒穿衣服的喔???

他看到妳的XX,妳也看到他的OO喔???

就是這樣才生出我的喔???]

讓我恨不得立刻口吐白沫、倒地裝死.....

他顯然受到不小的驚嚇

"沉寂"了好一陣子

我擔心地又回過頭去問那幼保的小朋友

她很震驚:[妳全都說啦???]

我很委屈地說:[是啊~妳不是說要"坦白"的嗎???]

[哇咧~~~妳也"太坦白"了吧~~~~~]

哎哎~~~養小孩的分寸真難拿捏啊~~~~~

不知是家裡太過開放還是這時代就是這麼開放

友友上了小學後

就對女性的身體很感"興趣"

老爺說男生都是這樣的啦~正常~~~

想來是因為我們女生比較"壓抑"

我的生長過程中

從來都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耶..........(清純可愛貌)

但是

現在的小女生可不是這麼好應付的

友友說安親班有位小六的女生

某天語出驚人地表示:

[你們有沒有人想看我的胸部?]

自動送上門的好康

男生當然大聲叫好

結果女生也很"爽快"

很迅速地掀起衣服"展示"

只是不到一秒就放下

我真不敢相信:[真的???那你看到了沒???]

友友有種[沒佔到便宜]的感覺:

[有啊~就兩粒黑黑的啊~

跟把拔的一樣.....](被他爸敲了一記)

社會,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走在路上

若是突然看到天真無邪的友友

面露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時

那一定是看到什麼穿著清涼的辣妹

或是引人遐思的廣告看板

回到家中

看個報紙也不能輕忽

他會自行拿起影視娛樂版

或是忽然湊過來近距離審視我手中的新聞

"津津有味"地閱讀著:

[XXX女星爆奶露乳]

[OOO女星姿態撩人]..........

更不用說在看電視時

三不五時就會跳出"華X爾"或"黛X芬"的新款ㄉㄨㄞㄉㄨㄞ內衣

(到底為什麼幼幼台或卡通頻道會賣內衣廣告呀?????)

連要遮住他垂涎的雙眼都來不及!!!!!

這才發現

我們這個社會

消費女體消費得真嚴重!!!!!

賣床墊床單床罩

上面當然要躺個裸女

賣汽車電腦3C

旁邊也要倚個辣妹

連賣個鍋碗瓢盆

也有個清涼女郎用湯匙叉子遮住重點部位..........

唉~~~

每天光是擋這些身材姣好、面貌清秀的妙齡女子

就累死我這肚大肥臀的歐巴桑~~~~~

老公安慰我:

[友友這麼有"興趣"

至少表示他不是個"GAY"

我們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

我白他一眼

拜託~~~~~

友友是不是個"GAY"

從來都不是我所擔心的

(要是他是,擔心也沒有用呀~~~)

是你會無法承受的好不好!!!!!

我是擔心他這樣["性"致勃勃]

到底正不正常呀?????

老爺說:

[安啦~安啦~正常啦~正常啦~

不然男生怎麼會偷偷摸摸地去看A片呢~]

是喔?????

可他才小學耶~~~

小學就"開始"了嘛?????

真是深切體會到[男女有別]呀~~~~~

最近

他開始意識到自己在"某些時候"會有"某種反應"

讓他有些驚惶失措

(為保護當事人,本文就不詳述了

大家應該可以自行想像吧~~~XDDDD)

老爺居然跟他"道賀"

說他"長大"了~~~

他才稍微釋懷

現在

我們又在重看[交響SP]

他忽然生出之前都沒注意到的疑問:

[馬麻~~~千秋想到のだめ的"D"的反應很奇怪

那個"D"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我一聽就頭皮發麻

如果照實跟他解釋

他鐵定聽得春風滿面、嘿嘿得意

如果以後到處去問:[這是什麼CUP?]

那..........我的臉還要擺在哪裡呀?????

於是

我不動聲色、心平氣和地應道:

[不知道耶~~~~~]

然後低著頭猛吃早餐..........

唉唷~~~~~好累~~~~~

養個小孩真的是好難、好累呀~~~~~



PS.剛剛我才PO完這文

進到廚房忙晚餐

就聽到甫回家的友友大聲地問他爸:

[把拔~~~什麼是"打炮"?????]

哦~~~~~~~~~~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