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Hana捎來「X度」上的低調版

我好喜歡這兩張圖片喔~

這是封面
171-1.136最終回封面.jpg 

這是扉頁
171-2.136最終回內頁彩圖.jpg

我很仔細地算著這張圖上的人物

有哪些參加了所謂的「盛大的最後一幕」?

最左邊是優子和堅尼

再來那個金髮小毛頭應該是路加吧?

然後是「中國代表」李雲龍跟孫蕊

還有「法國代表」法蘭克

站在畫面最中間的當然是「本大爺」千秋王子

想當王子背後「女人」的真澄

口年哪~

你(還是「妳」啊?XD)這輩子是別想了~

千秋王子無論如何離不開變態野田妹呢~

他怎麼樣也要成為野田妹的生命中

對她有所幫助的貴人呢~13.LOVE

「本大爺」旁邊當然是「賢妻」啦~

賢妻衣服的配色喔~

雖然在漫畫裡看起來還不錯

但如果實際上這樣穿..........

恐怕會閃瞎眼吧~囧rz

和她「賢夫」不是黑就是白的配色完全是..........

兩個極端啊~~~~~

但人家就是「愛上」了嘛~~~~~on14.害羞

(是千秋愛上野田妹!!!!!)

然後是「豹紋女」塔妮亞和最「正常」的清良

清良身邊是看起來一點也不熱血反而很「畏寒」的龍太郎

老師為什麼要把龍太郎裹得跟粽子一樣啊?????003.滿頭問號

清良後面是「黑武士」黑木

沒想到黑武士是外表保守,內心狂熱啊?

竟然繫個紫色的領帶?

這應該不是普通男人能夠接受的花俏顏色吧~

最後

塔妮亞身後那人是誰啊?????

我一時看不出來

是泰敖嗎?????

剛剛去查了一下《角色書》

應該是松田幸久喔~

但最後一期沒提到他捏?

換說另外一張圖

這期《KISS》的封面上
是「夫妻」倆很愉快地在享受著音樂呢~on12.幸福

感覺似乎一切都雨過天青了~

讓我想到

很多人在選擇對象時

考量的不是人品、觀念、興趣

而是身高、收入、行業

似乎外表和金錢就可以保障婚後的幸福

當初我選擇老爺時

不但被隔壁班同學罵:

「妳怎麼會看上他?

理工科男生比他強的多得是!

以妳的條件還可以選擇更好的!」

後來論及婚嫁也被老爸罵:

「怎麼這麼笨!

我竟然生出個笨女兒!

這小子將來能幹些什麼大事?

妳居然喜歡這種笨蛋!?」

然而十幾年後

我和老爺同時回去念研究所

學妹很羨慕地說:

「學姊妳真好命!

妳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閉著眼睛就選到個『績優股』!!!

我這輩子的夢想就是嫁給像學長這樣的男人~」

媽呀~on24.翻桌

有沒有搞錯呀?????

老爺當初可是「高攀」我這書香才女捏~(吐~~~~~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

啥時我居然是「妻以夫為貴」了?????

可見婚姻裡「划算」與否

是沒有一定準則的.....

報紙上常有當初為了金錢或其他原因嫁入「豪門」的

最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幸福

我那幾個跟理工科系結婚的朋友

後來也是感嘆:

「理工科男生的腦袋構造跟我們不同

說起話來也很難溝通

而且沒有共同的興趣與話題

現在除了家務事

根本就懶得和老公講話.....」

這雖然不見得是通則

但多少能反映一些狀況

我跟老爺呢~

可能因為所學相同,「頻道」一樣

倒是很少雞同鴨講

而且不論如何「引經據典」

對方大概都能瞭解

像還在大學時

某次我和他回家途中大吵了一架

吵架的理由也很好笑

是我們談到某同學因出路而轉了科系

她特地回來告訴親朋好友

請大家趕快轉系

以免日後流落街頭

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爺頗不認同又頗為輕蔑地說:

「她以為大家都和她一樣啊?這麼勢利!

我就喜歡念這個系~怎樣?

她這個人就是太好強了~什麼都要最好!」

我不識相地問:

「你不喜歡『好強』的女生喔?」

男友轉過頭來對著我說:

「對呀~

妳也很好強……」

我火大了!!!!!!!!!!001.憤怒

那我們兩個還在一起做什麼??????????
 
甩頭就走~

換男友不識相地追上來:

「ㄟ.....ㄟ.....妳怎麼了???

怎麼突然生氣啊???走那麼快做什麼???」

我直視前方疾走:

「你不是說你討厭好強的女生嗎?

我趕快走開不要礙著你的眼啊~~~~~

我們兩個也不用交往了~

你何必勉強自己和『討厭』的女生在一起呢~」

男友一副「妳誤會了」的表情:

「矮油~不是這樣說的嘛~

我是有說『討厭好強的女生』

但我可沒說我『討厭妳』啊~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我回頭瞪著一向以「邏輯思考」自豪的男友:

「雖然沒說,不過不是就等於這麼說了?

邏輯上就是相等的啊!

大前提:我討厭好強的女生

小前提:妳是好強的女生

結論:我討厭妳

這樣推論有什麼錯?我看你怎麼掰!!!」

男友還想硬凹:

「不一樣啊~不一樣!

我沒這麼說!妳不能這樣想!」

簡直是有理說不清!!!!!

我不想繼續跟他辯了~

他要是不好好地道歉

我就跟他沒完沒了!!!!!

氣沖沖地快走至車站

垮著臉等車

隨後而來的男友

看到地上掉下來一張社團廣告的海報

露出討好的笑容

拉拉我的衣袖:

「喂~」指著地上的海報

「幹嘛啦~」繼續給他臭臉

「踩一踩啊~」

「哼~」無聊!

他不死心,再度扯著我的手:

「快~趕快~踩一踩啦~」

「吼有~神經病啊你!幹嘛要踩啦~~~~~」

「ㄟ~《詩經》說的啊~『采采卷耳』嘛~

我們念中文系的要學以致用啊~~~~~」

我無言地看著他....................on33.冷

OTLOTLOTLOTLOTLOTLOTLOTLOTLOTL

本來滿腹的怨氣

也就被他這樣..........給「冷」下來了..........

當時不知道

原來這才是他的「真本性」

每天都有結合學術或時事的冷笑話可說

然後沾沾自喜於自己的「機智」與「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