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本來只是開來"自爽"用的

說"追星"?

比不上babu的貢獻

說"花痴"?

沒有fayfay的熱情

說"翻譯"?

又不到玉毒妹、Afen的程度

說"研究"?

不如Hana的專業

說"惡搞"?

想不出特助的idea

還有其他眾多

玉米飯也好、變態小花也好

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那我

我的特色是"什麼"呢?B36.滿頭問號

嗯..................................................onion (7).gif(認真思考了很久)

就是"碎碎念"、fayfay所說的"哈啦"吧??????????B07.汗

工作瑣事、家庭生活的碎碎念

日劇心得、追星歷程的哈啦

這樣小~小~小~小~小~的一個部落格

寫這麼膚淺、無聊、沒營養、少趣味、不好玩的內容

再加上版主一天到晚至"火星"出差搞失蹤

感謝大家這兩年來不嫌棄

我家不但往第三年邁進

而且累積人氣竟然突破了九萬

繼續往十萬走下去哪~~~~~~~~~~B08.冷汗直冒

雖是如此

但我想這九萬人次裡面

應該有一半的人次是我自己的足跡

剩下的四、五萬

大概有兩萬是東部姐妹花feb+mulan的

有一萬是fayfay+Hana的

另一萬是潛水小花的

剩下的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的B30.得意洋洋

所以

我覺得我是沒什麼"資格"

跟其他大飯一樣辦什麼"踩萬"的活動

而且

重點是

我家每天其實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從九萬走到十萬

搞不好要半年的時間

天哪~~~~~~~~~~~~~~~~~~~~


到時候臉就丟大了..........

不過捏~

唯恐天下不亂一直很愛護我、陪伴我的feb

很熱烈地喊著要踩萬

然後

手巧、好心、聰慧、機敏的特助

又情意相挺地幫我買了踩萬小禮物!!!!!!!!!!

媽呀~~~~~~~~~~~~~~~~~~~~

我這版主真是失格到不行了!!!!!!!!!!

自家的踩萬小禮物竟然要別人來幫忙出主意??????????

實在是非常~~~~~~~~~~感謝特助啊!!!!!!!!!!

而且

那鍋"小禮物"其實並不"小"加上非常"精美"

使得我第一時間真的很想........................................據為己有

(反正神不知鬼不覺麼.....)

可惜旁邊有個"酥肌主教"(XDDDDDDDDD)見證

我只好把它"吐"出來

請大家來踩萬啦~~~~~~~~~~


踩到十萬人次的捧油


(進來我家的"參觀人氣"是"100000"


不是"99999",也不是"100001"喔~)


請將擷圖寄給我:


jessica9420@pixnet.net


(有圖才有真相喔~


沒擷到圖的捧油就只能跟妳說"抱歉"囉~


若有數人同時踩到


便以我收到的第一封為準)


我就將特助嚴選的精美小禮物送給妳~~~~~


我家應該不會有"海外飯"吧?(汗)

頂多香港的minna、穎會晃過來繞繞吧?

那,就限台港地區的小花好嘍~

其他地區的捧油就只能說"抱歉"啦~

謝謝各位的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