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因為看到標題

所以被騙進來的嗎???

殘念的是

這篇裡面沒有半個「林志玲本尊」喔~

請讓我慢慢道來~(清喉嚨)



話說

最近的日子過得挺清閒的

(知道原因的「親友們」請勿露餡喔~感恩~)

唯一的壞處就是

不太有時間上網

但是捏~

我還是有看玉木資料達人anita

每天給大家搜尋海內外的王子消息喔!(大感謝啦~)

王子凹陷的臉頰在一片罵聲中

逐漸恢復了圓潤(終於呀~B39.哭史

口訴

為啥我的心臟還是沒有跟著大家一起「碰碰~」地跳動咧?

原來

我不喜歡有鬍渣的原始人啊~(被巴)

請還我清爽、乾淨、斯文、高傲的王子吧~~~~~

顯然

有人想的和我一樣!

因為C小花和D小花

也紛紛回應說那鍋鬍渣礙眼哪~~~~~

我找到知音了~

很得意地大放厥詞了一番..........

結果

卻被兩人澆了盆冷水:

「我們三月可是要手牽手一起去香港的喔~

只有妳一個人留在台灣被『酥肌主教』訓話

嘖~嘖~嘖~好口年啊~~~~~

嗚哇~~~~~

果然言多必失

趕緊呼叫 F小花來「助陣」

可惜我「惡名昭彰」沒半個人相信.....

好史不史

這時我左上那顆準備裝假牙的臼齒

竟然被我咬、裂、了!!!!!

這下

可不是裝個萬把塊的假牙(牙帽)就能應付過去的

醫生說

因為連牙根也裂了

所以必須植牙

要價七萬到十萬不等
真是晴天霹靂呀!!!!!

那我可不是連著兩年都不用SHOPPING了嗎?????←這是我聽到後的第一個反應XD

更不用說什麼去香港追星了~

我(裝得)可憐兮兮地向大家稟告這個消息

還是很「佛心來的」酥肌主教

以及Nina、加菲貓等小花紛紛給我良心的建議

嗚嗚嗚~

實在「揪甘心ㄟ」啦~

這件事

就讓我給「打混」過去了.....C02.竊笑

小花們當然碼都是很有「溫情」滴~

因為

M小花竟然遠從香港給我寄來

《君子》還有《TVB》的雜誌呀!!!!!

實在太~太~太~感動了!!!!!F14.淚眼汪汪

也太~太~太有愛了呀!!!!!

總有一天(哪一天?XD)

我一定要當面向M小花致謝滴~~~~~

上個禮拜

以前的屬下送油飯過來

天哪~~~~~

我做「阿嬤」了呀~~~~~~~~~~

第一個老大  

看著當年的青春小伙子

如今也為人父母說著滿嘴的「爸爸經」

感覺真是超妙的!!!!!F08.拍手笑 

他同部門的好友

也在上個禮拜生了個白胖兒子

兩人真是「難兄難弟」呀~~~~~←用詞不當.....

我請他們再接再厲

繼續「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如此等我老年才不會落個無人奉養的窘境.....C01.白鳥麗子笑

新生命總是讓人「充滿希望」哪~~~~~

好心情持續了好幾天

禮拜六上日文時

又有不同的"驚喜"!!!!!D02.嚇一大跳

當時mimi公主正在講解

對我來說已經很吃力的三級文法

忽然

有人曲身靠近我們

輕柔地問道:

[請問哪一位是"Hana"?]

原來又有小花親送展品過來啦~

真是太有大愛了!!!!!

我看著Hana和小花一樣一樣地清點展品:


野田妹的衣架?


長香菇的襪子??


咦???
B36.滿頭問號



"鮭魚子"飯????



裏軒的燈箱?????




媽呀~~~~~~~~~~



原來是久違的麻亞啊!!!!!!!!!!B32.吶喊

麻亞~麻亞~

我好想念妳的手作和搞笑啊~~~~~B29.大拇指

而且

我還好好保管著

2008/01/13 babu+wispa舉辦的二次網聚中

妳對"阿呆三角洲私密告白"的錄影啊~~~~~C02.竊笑

口訴

認人白痴的偶

完全沒在第一眼認出

眼前這位有大愛的小花

就是退隱江湖許久的"三角洲"麻亞啊!!!!!!!!!!B38.頭痛

麻亞不改其搞笑本性說:

[因為今天是"良家婦女"裝扮!!!!!]B30.得意洋洋

最好妳是"良家婦女"啦~

腳上穿的可是市面上少見的亮面防水雪靴呢~

光看也知道所費不貲

我覺得應該是"梁家"婦女吧?XDDDDDDDDD

"驚魂甫定"地繼續上課

跟已經一團混亂的"授受動詞"奮鬥沒多久

忽然聽到乖乖牌Hana

很不自然地發出清喉嚨的怪聲

神智不清的我抬起迷濛的眼

沒有聚焦地飄向她

她卻又正經八百地正襟危坐

沒事吧???

快要睡著的我又跌回書堆

耶?????

好像有什麼"不對"?????

我有"一點"清醒了

再度望向Hana....................的旁邊?

那人?

是??

某小花???

認人白痴的我

瞪著800度近視死命盯著她打量

可是

那人卻優雅地舉著咖啡杯

悠閒地啜飲著熱騰騰的歐蕾

完全無視我灼熱得想把她切割研究的目光

毫不動搖、自顧自地看著她的手機..........

堅定的態度

讓我懷疑起自己:

[是我認錯人了吧?]

不明所以地低頭瞧著課本



又不肯死心地抬頭問Hana:

[旁邊那是.....feb?]

Hana仍是很正經地說:

[是呀~]

噗~~~~~H01.烏鴉飛過   

真是整史我了~~~~~~~~~~

害我在那三秒鐘內

演了幾百齣的"內心戲":

[會是feb嗎?]

[不是吧?應該是我認錯了~]

[可是,真的好像.....]

[不對,她上來應該會跟我說.....]

[妳是她"什麼人",幹麻上來要跟妳說?]

[也是啦~我只是個"小咖".....]

[而且,這個時間她應該沒空上來.....]

[不過,其實也很難說.....]

[但現在上來要幹麻呢?]

[或許人家家裡有事啊~]

[可上次見面她說短時間內不會再上來了啊~]

[所以應該不是feb囉?]

[對啦~一定是我認錯了~]

[就是嘛~連國中同學都能認錯的我

認錯個只見過幾次面的小花

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然而,真的很像是feb耶.....]

....................................................................................................

矮油~~~~~

真的是整史我了..........B40.哭史倒地B40.哭史倒地B40.哭史倒地B40.哭史倒地B40.哭史倒地

不過

也是非常驚喜啊~

下課後

我倆當然就"手牽手"一起去"約會"啦~

談了許多只有我倆知道的秘密!!!!!A13.LOVE

一直長舌到快四點才分手

感覺心靈都滌盡俗慮了呢~









PS.已經寫了這麼多

結果連"林志玲"的邊邊都還沒沾上

我..........

於是

很不要臉地

決定分割!!!!!:P

林志玲

"下"回繼續囉~

(我會被巴史嗎?????

XDDDDDDDDDDDDDD)



補充:

感謝「第一代」fans feb 提供了麻亞的手作綵球

195-1.裏軒彩球.jpg 

麻亞實在太、太、太、太、太厲害了呀~

雖然她和babu一樣冷卻了

但她家「阿呆三角洲H控」還是有許多好玩的東西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

麻亞寫的搞笑文

真是超、超、超、超、超好笑的啦!!!!!!!!!!F02.笑到肚痛

在還不認識娘娘的夜晚

我常看著麻亞和weilynn的文章笑破肚皮!!!!!

現在

雖然沒有新增了

但小花們還是可以去留言索取玉木小時鐘喔~

(就像我家右邊的那鍋鐘,總共有五款~)

實在揪甘心ㄟ啦!!!!!

大感謝麻亞還有其他「第一代」小花

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