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交響角色書.jpg 

上禮拜六(2/16)

看到MIA的快報

說 MEN'S VOI 的春季號出來了

封面就是玉木宏

內頁還有13P的報導

(嘻嘻嘻...13"P".....

經過麻亞女王陛下的薰陶與訓練

我對這[敏感]的英文字有了不當的聯想

女王還發了乖寶寶卡給我呢~~~得意~得意~

只是人家"P"明明就沒有什麼[敏感]的說~)

看來很值得入手唷!!!

然後無糖綠又來[好康倒相報]

讓我知道了有這麼一本[交響情人夢角色資料書]

還很方便地在金X堂就可以買到

原本是想立刻衝去住家旁邊的金X堂

不料老爺突然宣佈應少爺要求

馬上要去公館滿足家裡兩個男人的吃喝玩樂

好唄~好唄~(攤手)

公館不但有金X堂而且還有雜誌瘋

我就[勉強]配合一下好咧~

一到公館

我立刻拎著少爺衝往汀州路的金X堂

連金X堂樓上金巧思的換季服飾都沒空去逛

就趕緊直奔櫃檯去問這本資料書在哪?

櫃檯的酷哥型男[牧童遙指杏花村]地指了某個定點

然後他就被接踵而來的結帳人龍給淹沒了

我也不好意思老去麻煩人家

只好自己無頭蒼蠅地

在可能是他所謂的某幾個定點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

逛了三圈之後

我很確定:沒看到哇!!!

無奈

再問了旁邊的工作人員

結果工作人員說

[按照道理來說是放在這邊

妳知道的

庫存系統沒有辦法隨時更新

所以就會發生可能書已經賣掉了

結果庫存那邊卻查不出來

所以櫃檯會告訴你在這邊

但卻在這邊找不到]

落落長的一串

意思是:賣完了???

[對,

因為這本書我們本來就進得不多

當初只進了三本而已]

三本?三本??只有三本???

[交響情人夢]不論是日劇還是漫畫都賣翻天

今年元旦富士還砸了幾億出了[SP]

金X堂居然只進了三本?????

我說你們呀~

也太不了解"年輕人"(包括我啦~)的玩意兒

實在是非常跟不上時代潮流了吧.....

沒法兒啦~

只能再去雜誌瘋看看吧~

快馬加鞭趕到雜誌瘋

站收銀的是個酷似李威的帥哥

我忸怩作態裝得淑女地問了李威帥哥

[阿諾,請問還有沒有MEN'S VOI 這本雜誌呢???]

李威顯然是新人(手)

有些靦腆地問了旁邊的老人(手)

老手很確定地告訴我:[沒有了耶....]

我不死心地多問了一句

[請問別的雜誌瘋也沒有了嗎?]

我心想用雜誌瘋自己的電腦庫存系統應該可以查到的吧?

現在不是網路世界嗎?

不是什麼都用電腦連線就可以解決的嗎?

沒想到李威帥哥臉紅紅地小聲說

[我幫妳問問看喔...]

然後居然拿起電話

一家一家的打去各個雜誌瘋分店問

我實在太震驚了!!!

是用打電話問的!!!

不是動動手指查查電腦就可以知道的喔???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歐巴桑的唯一優點就是臉皮夠厚

我還是很狠心地任憑帥哥去問

然後更狠心地利用這個空檔

"順便"問了旁邊的老手

有沒有[交響]的資料書?

結果有耶!!!

而且還打九折!!!

這時李威帥哥非常非常害羞地告訴我

MEN'S VOI 的春季號在雜誌瘋都賣完了

旁邊多嘴的老手補充說明道

(真是的,誰問你來著?人家在跟李威講話耶~)

而且因為它是為百貨公司出的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其實沒聽懂這是什麼意思?

雖然是個壞消息

但我已有了心理準備

而且買到了資料書

超高興的

算是小有收穫啦~

第二天

舉家來到天母的大葉高島屋閒逛

我靈光一閃

耶?十二樓有紀伊國唷~

可以去碰碰運氣捏~

撇下(丈)夫小(兒)加婆婆

摸索至紀伊國的日本雜誌區

掃過來又掃過去看了三遍

當然是沒看到

於是又厚著臉皮去問了店員

結果店員竟然不知MEN'S VOI 出了2008的春季號

讓我有點小虛榮<--真不知在得意什麼?

還不是從MIA處得知的二手新聞?

店員解釋說MEN'S VOI 並不是雜誌

而是不定期出刊的"書"

他們上一次進的就是封面也是玉木宏的53期

我超興奮地問:那還有嗎?

當然是...沒有了

所以請他們幫我訂訂看春季號

但也沒有把握有沒有書

所以

就等吧~

真沒想到啊~

我居然買書買到紀伊國去了耶???

真有[氣質]呢~~~

這都是拜千秋真一之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