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假設語句之變態篇]後

我就完全把這教子責任推給老爺

實在是因為我"純潔"的心靈再也經不起任何驚嚇了~

是啦~我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

還跟人家fayfay裝什麼清純少女?????

不過,大家看到了友友的這100問

應該也能同意

我們女生的心靈跟男生比起來

實在是再也純潔不過了~對嗎?????OTL

不過

友友畢竟還是個孩子

被我那樣罵過後

在他和老爺的"MEN"S TALK"中頹喪地說:

[把拔~我覺得我真是個"變態"耶~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想這些事情呢?

而且還很喜歡想呢?]

我沒偷聽到老爺的回答

只能趁友友不在時偷問了:

[友友到底是不是變態啊?

我們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兒子?]

老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他很正常!!!!!不是變態啦~~~~~]

[是啦~我對男生"滿腦子小玉西瓜"也略知一二啦~

可是呢~他居然以我為對象耶!!!!!!!!!!

這豈不是"亂倫"?????實在非同小可啊~~~~~]

老爺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這有什麼!!!!!佛洛伊德早就說過了!!!!!

這叫做"戀母情結",他沒有"殺父情結"就不錯了~]

哇塞!!!!!!!!!!

這時候我才覺得老爺真是好~~~~~有學問哪~~~~~

請出佛洛伊德做註腳耶~~~~~~~~~~

原來如此呀!!!!!!!!!!

所以

現在只要友友又帶回來什麼亂七八糟的唸謠或順口溜

我都直接拒絕:

[我不要聽!!!!!]、[我不要猜!!!!!]、[我不想知道!!!!!]、[我不用思考!!!!!]~~~~~

例如有次他想炫耀他改編紀曉嵐的詩作

還特別強調是"普通級"的

我仍然堅持不聽!!!!!

後來是老爺私底下說的:

(原版是:[八十老娘不是人,天上王母下凡塵。兩個兒子都做賊,偷得仙桃孝母親。])

[八十老爹不是人,玉皇大帝下凡塵。兩個女兒都做雞,賺得金錢孝父親。]

還說是"普通級"?????

幸好我沒相信他!!!!!(氣)

或許對他們這些每天國罵、三字經、問候別人媽媽的小學生來說

這算是"普通級"的吧~OTL

因為"什麼"都沒說到呀~

某天

他又自鳴得意地把這改編版重唸一次

我受不了了

訓他一頓:

[你以為做"雞"很好嗎?

她們可是很辛苦的耶!!!!!

沒有人自願去賺這個皮肉錢

多半都是被逼的呀~]

說完,忍不住又多嘴加了一句:

[老說女生做"雞",你怎麼不說說你們男生?]

友友好奇了:

[男生?男生也做"雞"的嗎???]

我一時不察,隨口答道:

[男生不叫"雞",男生叫做"牛郎"

現在也有啦~做這種都是不好的啦~]

友友顯然很"興奮":

[矮鵝~~~~~那有女生會去找牛郎喔?????

那女生就要給牛郎"那個"、"那個"喔?????]

我真是沒學乖

老是在不注意的時候說溜嘴..........

我覺得"被騙"了

氣嘟嘟地拒絕回答他這個問題

他還很撒嬌地央求我再多說一些

我當然不要,幹麻要豐富他的"這些"知識呀?????

結果他很聰明(這時候就"聰明"了~OTL)地回我:

[矮油~~~~~這就叫做"寓教於樂"嘛~

妳"教"的東西讓我很快"樂"啊~~~~~]

........................................我能說什麼呢........................................OTL

"普通級"完了之後

過了幾天就來個"輔導級"

一天放學回來

友友神秘兮兮、笑容詭異地問他爸:

[把拔~你和馬麻在"交換DNA"時

有沒有說些什麼?????]

然後眼神飄向我這邊吃吃地笑著

我假裝不懂:

[我可不要知道什麼叫做"交換DNA"喔~不要告訴我~]

老爺立刻在旁邊消毒:

[就是"交換口水"啦~口水裡面有DNA嘛~]

友友逮著機會,怎能放過:

[當然不是!!!!!就是"那個"啊~~~~~(面露"ㄨㄟˇ ㄒㄧㄝˋ"的笑容)

上上下下、前前後後、進進出出..........(還有帶動作的喔~)"那個"啊~~~~~]

[友友!!!!!!!!!!叫你不要告訴我咧!!!!!!!!!!]

老爺趕快過來滅火:

[友友~就說別跟你媽說這些~

以後都跟我講就好了~我來說明給你聽.....]

可是

這只是大原則啦~

因為不一定每次友友"性"起時

老爺都在身邊呀~

最重要的是

友友說他除了知道男生的想法之外

他也想聽聽女生的"感覺"哪~

所以即使他那些問題每次都被我痛罵

但他還是發揮屢敗屢戰、永不放棄的精神:

[馬麻~妳被戳的時候,那個會不會痛啊?]

[馬麻~妳生我的時候,那個就要撐開很大囉?]

[馬麻~妳也有看過把拔的那個嗎?]

[馬麻~那把拔有看過妳的ㄋㄟㄋㄟ嗎?那個呢?有吸過嗎?]

[馬麻~妳"那個"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哦~哦~"地叫呀?]

[馬麻~男生"那個"會覺得很"爽",那女生有什麼感覺啊?也是很"爽"嗎?]

[馬麻~妳....................]

沒有一個問題是我可以"正常"回答出來的..........

因此一律反應:

[我、不、想、說!!!!!]

[為什麼?????]友友大叫~~~

[因為這是我的隱私,我不想告訴你!!!!!]

真是快要氣瘋了.....但又不能亂罵.....

不過捏~

老話一句:[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友友總有辦法從同學那邊得到他想知道的答案..........

令我們大驚失色的答案哪..........(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