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水與絢香(中時).jpg 
(中國時報98/4/4影劇版的新聞)
 
131-2水與絢香(聯合).jpg
(聯合報98/4/4影劇版的新聞)

這是昨天的"舊聞"了~

今天才有空來寫.....

偉士牌大人也有詳細的報導

看完..........有點心酸酸的..........

我的理人執事呀~(哭)

夢,這麼容易就醒了..........

(fayfay娘娘笑我還不到一個月

其實,根本不到半個月呢~

不過一個禮拜多一點點呀~~~~~(嚎啕大哭)

-->好啦~也沒這麼難過啦~XDDDD)

以前

在我"百毒不侵"的時候

同學朋友在迷"小虎隊"、"草蜢"、誰~誰~誰~

我從來也沒有昏頭過

他們興奮地敘述偶像們如何、如何

我在旁冷靜地聽著:喔~喔~喔~

或是

他們失意地敘述偶像們又怎樣、怎樣

我也還是冷靜地聽著:喔~喔~喔~

心中,沒有任何的波濤

也沒有任何的情緒

偶像

只是商業公司包裝出來的一項"物品"罷了~

所以對我來說

偶像的任何作為,當然都與我無關

包括他的緋聞或女(男)友或結婚對象或結婚與否

我只關心"作品"

作品好,我就喜歡他;作品不好,我就離開他

就這麼簡單

因此

我不能理解

為啥有些藝人交了男女友或結了婚卻不敢公佈?

為啥這樣是會折損人氣或對事業前途有妨礙?

直到這次

在我還對理人執事的"迷戀期"裡

水嶋卻投下這麼大一顆炸彈.....

原來他對メイちゃん的深情對望、深情告白、深情親吻

全都是假的呀~~~~~~~~~~(泣)

(本來就都是"戲",到底是誰當真了?XDDDDDDDDD)

唉唉..........

好啦~

絢香也是頗有實力的歌手

水嶋又是為了照顧她所以才求婚的

這樣的深情

也就祝福他們吧~

只是呀~

絢香才21歲,水嶋也才要25歲

"現在"這個年代

又在"演藝圈"這個環境

還有人這麼早婚喔?

真是"想不開"呀~(酸葡萄心理)

剛好最近台灣演藝圈

上演好幾個婚姻破碎、爭兒搶女的混亂

不知道這對小夫妻

能不能適應婚姻裡種種的磨合

攜手走過其中的挫折、衝突與危機呢?

加油呀~~~~~

戲裡戲外都這麼深情的水嶋

おめでとう~~~~~~~~~~

(補記)

中時.jpg
(中國時報98/4/5影劇版新聞)

是"準樣"?????

中國時報嫌我不夠傷心

第二天還是要再"捅"我一刀就對了?????

而且這些不都是"舊聞"了麼?

還是網路舊聞咧~

也可以拿來充版面?-->再說下去,要變成談論記者素養了.....OTL

算嚕~(嘆氣)

反正捅我的也不止這個啦~

話說昨天回娘家省親

晚上回到家沒一會兒

母親大人就奪命連環叩來了:

[欸..........妳最近還好吧?]

奇怪?

我白天不是還跟妳有說有笑的嗎?

妳在擔心什麼?

[沒啦~我左思右想

老覺得妳的脖子怪怪的

好像有點腫大

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會不會是"甲狀腺亢進"啊?]

啊咧?

"又~"是甲狀腺亢進?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

不是安撫母親大人的擔憂

而是心想:

[阿平平是"甲狀腺亢進"

人家有帥哥可以嫁

我咧?什麼都沒有.....

那我才不要得那種病呢~]

我..........真不孝!!!!!!!!!!

我..........至老爺於何地呀~~~~~~~~~~

我..........真是鬼迷心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