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個預告

我都快哭了~~~~~1204532825.gif
 
「仙貝」雖然臉頰凹了點

髮型怪了點

身材瘦了點

口訴

A嗓、A手、A指揮(←這是什麼?XD)

還有A鼻孔←這一定要強調呀!!!!!有誰能帥到連撐大鼻孔都很帥的?????

全都沒變呀~~~~~~~~~~on31.花痴

 

預告剛開始

蓋西文音樂一出來時

我還沒什麼「FU」

心想:

「唉~果然熱度減退了~

『愛意』也衝不出來了..........」

不料

等聽到千秋學長的低沈嗓音:

「さぁ、楽しい音楽の時間だ。」

哎呀~~~~~~~~~~

學長、學長、學長啊啊啊啊啊~~~~~~~~~~

先輩....................您終於又「回來」啦!!!!!!!!!!!!!!!on19.跪求

164-1.前編預告-2.JPG  


只是啊~

這一幕有點怪怪的?

nodame-1.jpg

首先

千秋的手臂竟然比野田妹還要細瘦啊?????

玉木你實在是瘦到一個「極致」是唄?1203505407.gif

再來

野田妹的高度有點不大對?

我記得她不是可以將頭放在學長的肩上嗎?

怎麼這張看起來抱得好勉強?????

是因為沒穿10CM的高跟鞋的關係嗎?????XDDDD

好像有人目擊到拍這裡時

玉木穿夾腳拖←完、全、不、意、外!!!OTL

樹里穿CROCS,所以造成了「高度差」?

不管啦~

無論如何

野田妹跟千秋有抱抱就好!!!!!

(雖然千秋看起來一副假裝「無福消受」其實暗自偷笑的模樣..........)

「千秋真一」這個角色

果真非玉木宏莫屬!!!!!!!!!!on29.大拇指

千萬不用懷疑!!!!!!!!!!

絕對沒有人可以演得比阿貝阿公阿呆(←久違的暱稱呀~)更好的了!!!!!!!!!!

這絕對不是我等小花偏心

可是經過眼光嚴格、措辭精準、標準超高、大公無私的我家老爺

核可認定的唷~~~~~1196126294.gif (超級無敵霹靂得意)

話說昨天我們一家開車出遊

是為了讓初次見識國中排山倒海而來的基測壓力的友友

能有個放鬆身心、忘卻功課的假日

一路上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令人心曠神怡、步履輕盈、滌盡塵世間煩惱..........←廢話這麼多幹啥?XD

三人隨意亂聊,話題隨便亂轉

竟搭上了最近火紅的某天王瞞婚事件

我本著「為女性出頭」的女性意識大加撻伐

卻被老爺閒閒澆盆冷水:

「妳除了日本藝人,誰都不愛啦~」

我立刻否認:

「我哪有只愛日本藝人?胡扯~」

「哦?是嗎?

那妳說說看,妳喜歡台灣哪位藝人啊?」

「ㄟ斗..........」

想了半天,居然一個也想不出來?

真糟!!!!!

「是吧?就說妳愛日本人,還去學日文.....」

「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不要隨便牽拖!」

「哼~敢說妳學日文跟那個『什麼東西』沒關係?」

友友插話了:

「什麼『什麼東西』?」

老爺撇嘴:

「就放在電腦桌面上啊、手機桌面上啊,那個『東西』..........」

「馬麻,妳現在電腦桌面是誰?」

「哈哈哈~~~~~是『執事』..........」

「哼~那還不也是『日本人』?」

「喂~是你叫我換桌布的耶!

Hana又還沒做出新的桌布,我只好把舊的再放上去啊~

你自己說不要再看到玉木宏的嘛~(假裝委屈)」

(Hana~對不住了~拖妳下水.....XDDDDDDDDD)

「我說那是『七月』的桌布啊~七月都過去那麼久了

為什麼不能換一張?擺那麼久的玉木宏要幹嘛?」

「很帥嘛~你就是不高興我喜歡他

所以才一天到晚雞蛋裡挑骨頭!!!!!」

我整個卯起來,準備「應戰」了~

沒想到

老爺突然換了個方向:

「不過,說實在的

玉木宏還真的把古典音樂的那種感覺演得很好

他在那部戲裡,真的很像是『古典音樂的王子』!」

哈哈哈哈哈!!!!!on20.嘲笑on20.嘲笑on20.嘲笑on20.嘲笑on20.嘲笑

是不是嘛~~~~~~~~~~~~~~~~~~~~

磨了這麼久

連固執如我家老爺者

也不得不承認

「玉木宏=千秋真一」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