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紀錄玉木瘋飯小花mulan的情事專文

可以看出台灣古早的風土人情

以及社會型態的變遷

足以作為我們緬懷先祖的寶貴資料.....B47.推眼鏡

(mulan該不會被偶氣史吧.....B30.得意洋洋 )



第一話〈巷口情緣〉

mulan:
偶老爺他家
40多年前曾住花蓮北濱街有3

後來才搬到宜蘭

我和另一位小姑是國中史黨

啊我國二就和老爺認識

大學時就
fall in love~~~
B41.花痴被電

feb:
mulan:那北濱街是本地的角頭區ㄟXDDDDD

哎呦你國中就認識你家老爺啦~

這種眉來眼去的青梅竹馬可真是清純127074個不行喔(~)E01..安啦安啦

mulan:
~~~~~~

feb說的127092分正確

那時候偶家老爺頭髮自然捲

皮膚白氣質很好

瘦瘦高高的

穿著卡其色制服

牽著腳踏車

啊就是粉帥啦!

有一次在我家巷子口等我

我看到時心裡頭小鹿亂竄嘞
~~~
F15.害羞

沒想到現在頭髮是地中海

身高好像倒縮變矮

臉部多了些肉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D03.淚流滿面

feb:
看到mulan的敘述

我把看到他家老爺的樣子自動縮減-

1.臉型.2.肚子.3.臉皮

自動增加-

1.頭髮2.美白

~馬上一個帥哥出現在我腦海裡!!~~~~B42.眼睛水汪汪



第二話〈共泳一池水〉

mulan:
~~~~

feb那偶就不害譟大放送囉!

偶第一次學游泳就是和老爺去菁華橋邊的游泳池

啊二個少男少女粉害羞

老爺在教我時

偶心臟多
keykey心不在焉

一不小心就滑倒

喝了好幾口水

被老爺抓起來粉狼狽

從此偶只玩水
~~~
B17.淚奔



第三話〈漫步校園裡〉

mulan:
啊第一次牽手

素我大二他大三

二個倫到台大對面〝鳳城〞吃過晚飯

走到台大校園散步

趁過紅綠燈他就粉自然拉偶的手
~~

~~~~

以前粉保守

重口胃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我今天粉搞未不能再說啦
~~
B27.愛現

feb:
mulan的大放送真是太精采了~

今明一定可衝高人氣XD!

那個"菁華橋"我常路過ㄟ

哈哈~mulan在水中滑倒老爺有把妳抱住吧?(~快逃)

mulan:
feb游泳是先從〝閉氣〞開始

那時一丁丁也沒碰到

偶是被老爺從水裡〝抓〞起來的

我認識老爺後心中就有127184個念頭

立志要作他的家後
~~~~


feb:
mulan你家老爺那時身材不錯吧?

飄ㄆㄟˋ效年

泳褲是四角還是三角的???

妳練閉氣沒漂浮嗎?

他怎沒抓你的手??

我看很多女生"沉到"水裡去後

男生都抓起來就抱住吃豆腐ㄟ
X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卡 的頭像
潔西卡

潔西卡就是愛你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